治癒系《刺蝟飼育漫畫》當膽小又充滿好奇心的刺蝟成為家人

圖片1

natalie

描述照顧刺蝟的可愛漫畫「和刺蝟一起(ハリネズミといっしょ)」1月7日發行日文版單行本。因為刺蝟並不是常見的寵物,作者對刺蝟產生興趣。在和丈夫討論過後,作者答應會負起責任才開始養。作者とぽすけ從自身的經驗描繪決定飼養的過程和刺蝟成為家人後發生的趣事。

鑽到拖鞋裡的刺蝟

圖片2

http://matogrosso.jp/

因為一則迷路的刺蝟被警察帶回去的網路新聞,作者開始對刺蝟產生興趣。在展開家庭會議後,答應會負起責任照顧刺蝟,也會做功課瞭解如何照顧刺蝟。作者丈夫雖然不擅長應付動物,還是讓她養了。畢竟比起貓狗,刺蝟應該沒那麼可怕XD刺蝟本身很膽小容易被嚇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http://matogrosso.jp/

準備要養的時候,每隻刺蝟的個性都不同。有看起來在發怒的,也有拼命把臉藏起來的。或不斷動來動去。實在不知道要挑哪一隻。這時有一隻刺蝟竟然大剌剌的爬到其他刺蝟身上。所以就決定是這隻了!

不小心被刺蝟的針刺到了

圖片4

http://matogrosso.jp/

忘記最重要的一件事了!刺蝟是一種會讓你很痛的動物。千萬要小心!

刺蝟喜歡狹窄的地方

圖片5

http://matogrosso.jp/

漫畫中的刺蝟好可愛(*´д`*)原來飼養刺蝟是這種感覺啊!刺蝟和倉鼠一樣喜歡玩滾輪,還會邊跑邊上廁所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リネズミといっし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