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偉大的退伍軍人父親》為了找尋加入聖戰的兒子 父親潛入了最危險的戰場!

圖片1

 圖片來自:irorio

最近英國的新聞媒體「Mirror」報導了一個充滿勇氣與愛的故事,一名退伍軍人、同時也是父親的Dimitri Bontinck,為了拯救自己的小孩Jejoen,在整整10個月間隻身潛入敘利亞伊斯蘭國勢力區,期間的情節猶如真實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iror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imitri的兒子Jejoen就像我們在國際新聞上面看到的一些案例一樣,在改信伊斯蘭教之後接受了伊斯蘭國的聖戰號召,前往敘利亞加入了伊斯蘭國。他在皈依伊斯蘭教義之後前往了許多飽受戰火摧殘的地方,因此開始擁有一些偏激的想法。

圖片3

 圖片來自:irorio

在Jejoen前往敘利亞之前,父親Dimitri曾經求助於比利時政府,但是當時政府的回應是「你的兒子有信仰自由的權力」

在Jejoen前往敘利亞之後,比利時政府也告知Dimitri已經沒有找回他的方法,這時候Dimitri已經下定決心,即使只有自己一人也要把兒子帶回來。

當時他曾經接受媒體訪問,說道:

我只是遵從作為一名父親的本能、面對自己的心。不盡自己的責任、不作任何行動我是沒辦法做到的

因此他前往了現在世界最危險的地區之一「敘利亞」

圖片4

 圖片來自:irorio

Dimitri前往敘利亞之後積極的和當地的武裝集團接觸,和當地人建立友好關係之後積極打聽兒子的消息。但我們都知道這非常的危險。

我把自己的性命曝曬在危險之中,和許多不同的武裝集團接觸。頭上常常會有狙擊手的子彈與大砲的砲彈飛過,生死常常在一瞬之間

Dimitri也曾經被認為是間諜遭受痛打與拷問,但是為了找到自己的孩子,他忍耐了下來。

圖片5

 圖片來自:irorio

在第三次前往敘利亞時,他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兒子,而且兩人平安無事的回到比利時的安特衛普。

兒子Jejoen表示非常後悔加入武裝集團一事,也承認自己的不成熟,現在回到比利時之後,他必須因為加入恐怖活動而接受法律的制裁。

情節精彩到可以拍電影了~剛好好萊塢今年的營收好像不怎麼好?趕快拍成電影吧!

另外這則故事告訴我們父愛的偉大啊~在外工作的卡友們記得打一通電話回家(滿滿洋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ror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