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家裡出現了「搔癢人」實在無法抵擋歡笑的氣氛(才怪)

圖片1

圖片來自:todayifoundout

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是「Mr. Ticklefingers(搔癢人)」的故事。講到搔癢,小學的時候,大家似乎都很愛用搔癢來欺負同學,對於那些不怕癢的人,大家都會露出非常羨慕的眼光。被搔癢可不是蓋的,一開始笑的時候感覺還好,然後因為被搔的人笑了,就引起連鎖效應,旁邊的同學們也都笑了,拜託~都不知道被搔的人其實是皮笑肉不笑,雖然笑著但心裡可是有夠不爽的 XD。如果家裡出現了「搔癢人」,到底是一件歡樂的事還是一件可怕的事呢?就讓經歷這傳說的人來講給我們聽吧。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imkuip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我爸爸每次在床邊哄我睡覺時,在關燈前都會跟我說:「你要乖乖待在床上,不然搔癢人會來找你喔。」有時我感到不安,怕搔癢人會來,所以就不想要爸爸離開床邊,這時爸爸就會鬧我,直接狂搔我癢,然後我們就笑成一團。不過當爸爸離開房間後,我就開始亂想。我想像的搔癢人,是有點駝背的古代人,滿臉皺紋,而且臉頰的肉下垂到在他走路時會左右晃動。他的眼睛跟黑色珠子一樣,然後最重要的手指(因為要搔癢所以是最重要的),直接長在肚子上,就好像要直接把下一個受害者吞進肚子裡一樣。如果不幸被搔癢人抓到,那你就慘了,他會讓你一直笑到最後一口氣為止。

圖片3

圖片來自:jimharold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怕搔癢人的故事,而且做為一個大人,我該擔心的現實問題比搔癢人這件事還多了很多。但上個星期開始,我不得不想到搔癢人,因為當我在半夜到廚房倒一杯水喝的時候,聽見我的背後有腳步聲,然後我感覺到一陣騷癢,就開始笑。我以為一切都是我的想像,所以我一直叫自己清醒一點,扶著牆壁深呼吸之後,決定回到房間睡覺。當我往房間移動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一直在笑,無法停止地大笑,這讓我開始有點感到難受了。更糟的是,我開始真實地感覺到他那粗糙的手指觸感,還有他站在我身後的呼吸氣息,我終於撐不住,倒在地上瘋狂地大笑,但是雖然我在笑,心裡卻感到很恐懼。

圖片4

圖片來自:kochankacobaina.pinger.pl

我笑到開始流淚,我想要結束這一切,所以我試著翻身趴下,往前爬,想要爬到電燈開關那裡,我心想只要能夠開燈,他就會消失了(小時候爸爸是這麼對我說的)。我一邊爬,一邊笑到都快窒息了,最後終於讓我打開了燈,然後他真的消失了,我不再笑了。我馬上看看週圍,什麼都沒有看見,但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敢關上家裡任何一盞燈了。

所以說「笑死我了」是真的可能會發生的事... (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llingtalesfordarknigh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