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政絢轉大人 接手小林麻央主持棒

圖片1

因演出『完美小姐進化論』而走紅的大政絢,現在要接替小林麻央的位子,成為富士電視台『奇跡体験!アンビリバボー』(難以置信的奇蹟體驗!)第四代主持人。和柴崎幸隸屬於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她,也在今年剛滿20歲的成人式中,許下願望,希望能成為像柴崎幸一樣的女演員。但其實,日本媒體也早就發現,兩人不只同一家經紀公司,連長相都有點神似,期許她也能成為柴崎幸接班人。

圖片2

大政絢(Omasa Aya)

1991年2月4日生 O型

北海道出身

桐谷美玲一樣出身於Seventeen雜誌,先後參與過「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咩妹的完美執事)及「ブザー・ビート」(零秒出手)的演出,但都是配角,始終沒有受到矚目,直到她主演了『完美小姐進化論』中原須奈子一角才打開她的知名度,最近才下檔的『美咲No.1』她飾演班上帶頭學生中,唯一的女學生,這也和過去極道系列有所不同。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咩妹的完美執事

圖片9

圖片10

完美小姐進化論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美咲No.1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與北川景子二度合作演出『天國之吻Paradise Kiss』真人電影化

圖片20

可愛的女生總是少不了緋聞,目前和她名字連在一起的都是傑尼斯藝人,正好也是和她合作『完美小姐進化論』的龜梨和也,還有『美咲No.1』的藤藤谷太輔(藤ヶ谷太輔),但究竟是為戲宣傳還是真有其事,大家就自行判斷囉!

龜梨和也

圖片21

藤藤谷太輔

圖片22

>>>大政絢官方部落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