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票選《最想要的照相機TOP 10排行榜》出現了好幾個超吸睛的特殊相機(盯)

圖片1

圖片來自:clubic

不知道大家去年有沒有換新相機呢?雖然因為扣扣預算的問題,我們最後選擇購買的相機,不一定是我們心裡真正最想要的,不過如果不是專業拍照者,也不用買很貴的啦(安慰自己 XD)。我是個很怕帶重物的人,已經有可以隨時拍照的智慧型手機,我幾乎是不太再另外帶相機了,除非是出國去玩,但我有一個朋友是相機狂,他去日本從來不帶相機,因為他一定會在那買好幾台新相機回來,真的很瘋癲。日本知名的 3C 網站 DC Watch,公佈了 2014 年日本人票選最想要的照相機 TOP 10 排行榜,趕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10. FUJIFILM X30

圖片2

圖片來自:dprevie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 LYTRO ILLUM

圖片3

圖片來自:tomsguide

這一台 LYTRO ILLUM 一定要提一下,這是一台能夠在拍照後再調焦距的光場相機喔!ILLUM 是 LYTRO 相機的新一代高階版。內建 Android 作業系統。之前美國太空總署 NASA 還有宣佈會跟 LYTRO ILLUM 合作,讓在太空拍照的效果能夠更強大。

8. RICOH THETA m15

圖片4

圖片來自:petapixel

這一台我也忍不住要提一下,因為 Ricoh Theta m15 的五顏六色,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它只提供一個按鍵,按下去就可以 360 度全景拍照。這是 Ricoh Theta 的第二代,多了可以拍攝 3 分鐘影片的功能。

7. OLYMPUS STYLUS 1s

圖片5

圖片來自:kakaku

6. SIGMA dp1 Quattro

圖片6

圖片來自:ephotozine

第一次看見 SIGMA dp1 Quattro 的時候,真的覺得這相機長得很奇怪啊,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寬。這台相機的主打,是內建的「Foveon X3 全色影像感測體」,它使用和傳統彩色照片(就是底片型的)相似的原理,利用多層感光原件擷取光的全部訊息,讓畫質更美。

5. FUJIFILM X100T2

圖片7

圖片來自:skyhdwallpaper

4. PANASONIC LUMIX DMC-LX100

圖片8

圖片來自:photoxels

這一台 LUMIX LX100 上市的時候,有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喔(好的那種跌破 XD)。這是 Panasonic 第一次將引以為傲的 4/3 吋感光元件,內建在不能換鏡頭的數位相機上,這感光元件比之前的整整大了四倍。而且鏡頭規格也很驚人,24-75mm 搭配 f/1.7-2.8 的光圈。使用的是萊卡鏡頭。

3. CANON PowerShot G7X

圖片9

圖片來自:outdoorphotographer

2. SIGMA dp2 Quattro

圖片10

圖片來自:ephotozine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好奇,這 SIGMA dp2 Quattro 和 SIGMA dp1 Quattro 最大的不同在哪裡?其實 dp 1 是這系列中的廣角相機,而 dp2 是一般相機。接下來就要看看日本人票選 2014 年最想要的相機第一名是誰了。

1. SONY Cybershot DSC-RX100M3

圖片11

圖片來自:dc.watch.impress.co.jp

RX100M3 最受關注的就是那一顆最新款的強大蔡司鏡頭 Vario-Sonnar T* 了。而且, RX100M3 除了改良了前兩代出現的問題,也延續了 Cybershot 一貫的口袋尺寸,非常好攜帶。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相機是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c.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