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雙龍Rexton W CSX》大大肚量好幫手

圖片1

圖片來自:SsangYong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英國商用版《雙龍Korando》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消息呢?最近英國SsangYong雙龍又以身形大上一號的《雙龍Rexton W》為基礎,打造出家族最新的LCV輕型商用車產品《雙龍Rexton W CSX》,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sangYong

從車車的外觀幾乎看不出《雙龍Rexton W CSX》和一般《雙龍Rexton W》有什麼不同,其實原廠只對車車原本後窗的內部進行了覆蓋和強化的工程,再移除了車車後座椅之後創造出長度1,700mm,兩側車輪肩寬度1,070mm的載貨空間,也具備了615公斤的載重能力,另外包括車外電動加熱除霧後視鏡、空調、多媒體主機、定速巡航系統,還有皮質方向盤和排檔都仕車車的標準配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sangYong

至於《雙龍Rexton W CSX》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155匹最大馬力的2.0升e-XDi200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車車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18,495英鎊起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5

圖片來自:SsangYong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肚量過人的好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