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神之英雄3D上映

圖片1

之前凌凌漆滿心期待的《滿天全金條~雷神索爾 新預告片釋出!》,很快就要在台灣上映囉~喜歡美漫、或是大場面特效電影的觀眾應該都已經迫不急待了。《雷神索爾》光看預告片,就能感覺到當索爾發揮雷神天生的神力時那種震撼,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跟美女科學家娜塔莉波曼助陣,想必到時又會引起一股雷神的風潮吧。

《雷神索爾》海報集

既然人物漆哥已經介紹過人物,小狄今天就不廢話了。我們欣賞一下《雷神索爾》的海報,另外還有劇組為每個角色量身訂作的大頭海報,其魄力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大頭海報集

▼第一位當然是本作主角《索爾》,他是北歐神話中的雷神,是戰神奧丁之子,武器是著名的《雷神之錘(伊謝爾倫的主砲XD)》,在電影中被貶入人間,必須對抗來自神界的黑暗勢力

圖片7

▼《世界的守衛》,也是女戰士Sif的弟弟Heimdall

圖片8

▼《戰爭女神》女戰士Sif

圖片9

▼《科學的化身》Jane Foster

圖片10

▼《厄運之神》Loki

圖片11

▼另外日本演員《淺野忠信》也參與了雷神索爾的演出,飾演一名天界的戰士Hogun

圖片12

▼奧丁:索爾的父親,天界的統治者

圖片13

《雷神索爾》概念圖

圖片14

《雷神索爾》劇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雷神索爾》在驚奇漫畫的設定裡,索爾的外表是一名中年人,雖然海報上看起來也接近中年,不過索爾的飾演者,來自澳洲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其實今年才27歲,正值外表最帥的時候(?)

克里斯漢斯沃

圖片21

▼在《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也有參與演出

圖片22

▼克里斯漢斯沃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克里斯漢斯沃之前的演出大多是電視影集,去年和Sean Bean演出了另一部電影《CA$H》

圖片28

前面囉嗦了這麼多,總之《雷神索爾》4月29日起在台灣上映

圖片29

《雷神索爾》電影預告片X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