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巨大小精靈廣告》好想親身跳進去吃豆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google.com/doodles/30th-anniversary-of-pac-man

再過半個月,美國一年一度的超人氣運動盛會「超級盃」即將登場!每一年超級盃的電視廣告,都是各大廠商搶曝光的熱門時段,尤其是每一年都非常有話題性的百威啤酒,今年偷偷搭起了超巨大「小精靈」舞台,究竟會拍出什麼樣的廣告?真是令人越來越期待超級盃了呀~~(咦?說好的橄欖球呢?)

百威啤酒去年超級盃的話題廣告

影片來自:Youtube百威啤酒(Budweiser)去年為超級盃打造的溫馨廣告,不但被選為2014年的話題影片之一,至今更已經累積5千多萬點閱,可見透過超級盃爭取曝光有多麼重要了!

今年百威啤酒同樣力拚創意,偷偷搭起了……

小精靈舞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mAppleseed1/status/553410011758481408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小精靈舞台,目前正在趕工拍攝廣告,希望能趕上2月1日開幕的超級盃!但是憑著內部人員留出的片段照片,除了知道這是小精靈的舞台之外,關於廣告的主旨卻一概不知,究竟啤酒小精靈有什麼關聯呢?

夜晚的場地夢幻到讓人想跳下去吃豆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urtisKingsley/status/553013681009590273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amSantwon/status/553130174758141953從最新的俯瞰圖可以看到,場地中真的有小精靈幽靈走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nstagram.com/p/xk8xjfIxqC/為了一看這部廣告的真面目,是不是讓人越來越期待超級盃登場了呢?呃……真正的主角還是橄欖球啦,要是大家都只想等著看廣告,選手們也會很困擾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