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魔術《OM/ONE 飄浮揚聲器》是真的會飄浮在半空中轉啊轉(看呆)

圖片1

圖片來自:deals.iphonehacks

講到飄浮這兩個字,我腦袋馬上就出現魔術,有太多魔術師都使用飄浮招式,雖然我明知道那是魔術,但真的很有才地呈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還是有點看傻了眼,其實在現場看跟從電視上看是有差別的。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科技產品,是 OM/ONE 飄浮揚聲器,這並不是魔術,而是真真實實地飄浮了(盯)。它除了飄浮之外,還會不停旋轉,對我而言,是覺得怎麼看都不會無聊的揚聲器(至少短期內啦 XD)。趕快來看看它的規格與亮點吧。

主打亮點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講到 OM/ONE 揚聲器的主打亮點,當然就是飄浮摟,設計團隊花了很多時間讓那顆音響球能夠這樣有趣地轉啊轉,讓我想到那個也會不停轉啊轉的水晶石,就是裡面有放水的那種 (風水?)擺飾 XD。在動圖裡的揚聲器,長得跟首圖有些不一樣,原因大家應該也會猜到,就是首圖是正式的版本,而內文的圖都是原型的版本。是什麼讓音響球能夠飄浮在半空中呢?答案是「電磁場(electromagnetic field)」,揚聲器的底座的電磁場,是以南磁極朝上,而音響球中則內建了「釹磁鐵(Neodymium magnet)」,以南磁極朝下,就會出現能夠讓球體在半空中不斷飄浮的有趣電磁場。

重點規格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OM/ONE 揚聲器支援藍芽 4.0,也就是說它是無線的,沒電線所以愛擺哪就擺哪(但是藍芽接收範圍要在十公尺以內啦 XD)。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 15 小時連續播放。跟所有內建藍芽的裝置都能夠相容,不管是手機、平板或是 PC。在尺寸與重量的部分,球體的直徑約 9 cm,重量約 340g,而底座的直徑約 16 公分,重量約 590g。頻率響應為 20Hz ~ 20kHz。輸出功率為 3Wrms。目前的預購價為美金 $199 元(約台幣 5,970 元),有黑色和白色。另外還有一種特別版的,叫做「groovy disco ball(時髦的迪斯可球)」,這款售價為 $299 元(約台幣 8,970 元)。既然是 disco,那應該就是 bling bling 的亮片玻璃款吧?就跟印象中迪斯可舞廳的水晶球一樣 XD。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像這樣把音響球從底座拿走好像蠻好玩的,不過拿走以後不知道要怎麼放,因為是球體,會滾來滾去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