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捷運改頭換面 公車小姐大復活

圖片1

在很久以前,坐公車時都會有親切的公車小姐來為我們服務,其實在很久以前的韓國也不例外,也有公車小姐的存在喔!但現在就沒有辦法看到公車小姐了,因為已經沒有這種職業了呢~但最近聽說在首爾每個星期二都會有公車小姐來為乘客們服務,其實在韓國到1990年都有公車小姐這職業,但這次出現在首爾公車站的一些公車小姐~聽說是為了可以協助公車駕駛人員在50CM以內停車,讓乘客下車時不要直接跑到馬路上~~才實行了這次的活動!

因為最近坐公車都趕著上下班的人很多,所以一些趕緊下車的人,就發生了不少車禍,所以為了避免少有這種事情發生,就請了一些公車小姐來做服務,但不知乘客們會不會跟從公車小姐的指示呢!但我覺得有這種美麗的小姐為乘客服務,一定會很開心的跟從她們的。雖然這不知道這次的廣告活動會實行到什麼時候,但我希望公車小姐可以永遠存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哪以下就來看看韓國的公車小姐吧!

▼韓國公車小姐最經常喊的叫聲就是!오라이~~ (歐拉一~~)最後的音拉長一點^^出發的意思喔!

圖片2

▼這位公車美女也太迷人了吧!

圖片3

▼有些公車小姐還會發些糖果給乘客吃喔~

圖片4

▼好親切的公車小姐喔~

圖片5

其實啊~韓國的公車和台灣的公車付費方式稍稍不同喔!像韓國是上車時就一定要付費,並沒有像台灣一樣有上下車付費標示~而上車一定都是從前門,下車一定都是從後門,這是一定的規矩,而且如果有悠遊卡,加上你如還要換車時,下車時就可以刷感應悠遊卡的感應器,這樣刷完不過三十分鐘,再坐上不同車號的公車,那就一律不用再次付費囉!很神奇吧~這就是台灣和韓國公車付費的不同點囉!

但最近不只是公車有了變化,在首爾最近才開通不久的捷運,裡面的構造都有稍稍改變了喔!

原本韓國捷運的座位是長這樣的~

▼這新開的捷運名稱為SR-001號的捷運!

圖片6

但一部分的捷運車的八間中,三間的座位都是靠中間的喔~

圖片7

圖片8

捷運裡還可以上網喔~

圖片9

圖片10

PS:這就是我最近看到的一些韓國通勤上有稍稍改變的地方,會不會感覺到和台灣有不同的感覺啊!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的通勤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