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新作動畫再開

圖片1

還記得在《神劍闖江湖-再閃 PSP遊戲製作確定》裡有提到今年(2011)是《神劍闖江湖》動畫的15周年嗎?現在除了《神劍闖江湖-再閃 PSP》遊戲以外,動畫15周年最新的企劃又出來囉!集英社在《JUMP SQ》上宣布《神劍闖江湖》決定製作新的動畫,相隔十幾年後,我們又可以再次看到劍心的故事了。

《JUMP SQ》網友翻拍

圖片2

神劍闖江湖》動畫的15周年紀念,目前釋出了三個活動的訊息,第一個就是神劍動畫再製做決定,但是還不清楚將會是什麼故事;第二個是兩部OVA~追憶篇和星霜篇、以及劇場版《維新志士的鎮魂歌》這三部作品將發行藍光DVD版本供粉絲收藏;最後一個是預計在七月發售《神劍闖江湖complete collection》CD,裡面收錄歷代《神劍闖江湖》動畫的主題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售時間表

1.《神劍闖江湖complete collection》CD:7月27日

▼收錄曲目

1. そばかす(JUDY AND MARY)

2. TACTICS(THE YELLOW MONKEY)

3. 涙は知っている(涼風真世)

4. HEART OF SWORD ~夜明け前~(T.M.Revolution)

5. 1/2(川本真琴)6. the Forth Avenue Caf(L`Arc~en~Ciel)

6. It`s gonna rain!(Bonnie Pink)

7. 1/3の純情な感情(SIAM SHADE)

8. 君に触れるだけで(CURIO)

9. ダメ!(和泉容)

10. <Bonus Track>虹(L`Arc~en~Ciel)

2.追憶編藍光DVD:8月24日

3.星霜編藍光DVD:9月21日

4.劇場版藍光DVD:10月26日

▼當時和月老師為了進行一個祕密計畫暫時休刊一回,不曉得這個計畫包不包含製作新動畫?

圖片3

劇場版《維新志士的鎮魂歌》

圖片4

追憶篇OVA

圖片5

星霜篇OVA

圖片6

不過小狄覺得,從追憶篇到星霜篇,神劍闖江湖已經是一個很完整的故事了,不曉得新的動畫是要製作什麼內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