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 EXILE.AKIRA熱戀ing

圖片1

HIRO上戶彩交往消息曝光後,EXILE死會成員又增加一位,那就是AKIRA(還好不是TAKAHIRO~呵呵)。AKIRA和長澤雅美因為父母關係,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後來兩人都在演藝圈出道,關係也更加溫,現在更傳出了穩定交往的消息。(鼓掌+灑花)

長澤雅美

1987年6月3日生 A型

圖片2

AKIRA(本名:黑澤良平)

1981年8月23日 A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關係者表示,兩人已經交往了一年以上,不僅長澤雅美有受招待參加EXILE公演,兩人約會也曾經被目擊過,算是非常地公開呢。只是,看到長澤雅美熱愛新聞,就默默想到之前二宮和也和長澤雅美的緋聞也炒了非常久,後來隨著NINO其他的緋聞和兩人分手傳聞不斷,就漸漸讓人淡忘這對讓無數人心碎的緋聞男女~(飄)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長澤雅美和AKIRA同樣出身於靜岡,不僅是青梅竹馬,國中、小學也都是同一所。兩個人相差六歲,對長澤雅美而言,AKIRA就是一個很照顧她的大哥哥(這種漫畫常出現的橋段,現在好不常見啊~)長澤雅美在演藝圈資歷比AKIRA久,相對給了AKIRA很多建議,這樣要不擦出火花好像也很難…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同樣身為EXILE成員,團長HIRO如果跟穩定交往的上戶彩,真的步入禮堂的話,之前在「グータンヌーボ」節目裡說嚷嚷著很想結婚的AKIRA也很有可能跟進緋聞很多的TAKAHIRO不要跟進就好~)(壞)這兩對BIG COUPLE接下來的一舉一動絕對會備受注目,個人是秉持著祝福的心態囉~(閃光)

▼聽高岡蒼甫大講和宮崎葵的愛情故事,一整個很羨慕的FU~(笑)

圖片14

▼講到如果EXILE成員結婚的話...(可以不要嗎...)

圖片15

▼在EXILE魂裡搞笑的AKIRA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長澤雅美新電影 「岳」5月7日日本上映

圖片19

▼還有小栗旬呢~(跳)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