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Google Chrome右上角出現了奇怪的東西》這個「First user」要怎麼拿掉呢

圖片1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不知道大家最近在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右上角出現了這個叫做「First user」的奇怪東西?想必又是 Google 在做新功能的實驗了,讓我想起了之前 YouTube 也偷偷做了可以直接將影片剪接成 GIF 動圖的實驗,結果被美國推友發現 XD。我個人是沒有覺得它很礙眼或是什麼的,不過如果有朋友們想要移除它,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移除掉「First user」的方法,很簡單的喔。

突然出現的「First user」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我第一次發現有這個「First user」出現的時候,我的好奇心讓我馬上去點它。點了「First user」之後,就會出現像下圖的方格。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接下來就要教大家如何移除這個「First user」。

步驟一

在 Chrome 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如下圖紅框。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步驟二

將視窗內容往下拉,找到「啟用最新顯示圖片選單」那一個區塊,就是下圖框起來的地方。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步驟三

點選「啟用最新顯示圖片選單」的「預設」,出現下拉選單後,選擇「已停用」。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步驟四

點選網頁最下方的「立即重新啟動」。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成功移除

重新啟動 Google Chrome 之後,「First user」就不見了。

圖片8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電腦

會不會有很多朋友在我寫這篇之前,都沒有發現 Chrome 的右上角出現怪東西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