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大學聯考追悼會場:數學是大家的罩門

圖片1

matome.naver.jp

NICONICO動畫上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1話,每隔一陣子彈幕就會被刷新。還會和時事互相呼應,完全化為難民們的聊天室。1月17號日本大學聯考第一天剛考完,就出現大量灰心喪志的留言。難民營變成大學聯考追悼會場(´;ω;`)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1話被大量留言洗版

圖片2

zakuzaku911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1話從去年開始就常駐NICONICO排行榜,人氣超旺。最近幾天的彈幕幾乎都是和大學聯考相關的內容。
「大學聯考已經不行了」、「你們明天也要加油喔!」

考生的安息之地

圖片3

zakuzaku911

考試感想:英文變難了

圖片4

matome.naver.jp

連主要角色心愛的台詞「算了」都被轉換成絕望的台詞
「英文就算了」、「大考失敗就算了」、「明天的考試就算了」大家不要輕言放棄啊!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圖片5

zakuzaku911

地理、英文、國語所有科目都完蛋了

圖片6

zakuzaku911

OP歌詞「素敵だーい!(太棒了)」衍生出素敵大學:就職內定率200%、校園意外的寬廣。日本鄉民的想像力令人噴茶www

完蛋了(數學ⅡB)

圖片7

http://t.co/y5QDFXy6Bh

不只英文變難,數學也是大家的罩門。看到遍地哀嚎心有戚戚焉,我高中的數學成績也是慘不忍睹。學生時代大考結束後對完答案的絕望感又湧上心頭,只好用動畫來治癒受傷的心靈…(;´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akuzaku91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