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Evernote Scannable文件掃描App》任何文字都能快速被掃描成檔案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在生活中有沒有常常遇到一個情況,就是有一些文件、筆記或是便條紙,上面寫著會用到的資訊,可是又不想隨身帶在身上。我最常遇到的情況,應該就是名片了吧,有些名片需要帶在身上,所以之前還去買了一個隨身的小名片簿,但是放到後來完全不夠放啊,又不想帶一大疊,那樣很好笑ㄟ(囧)。現在我發現了一個超實用的 Evernote Scannable 文件掃描 app,不但可以掃描任何文字(連便利貼也可以),還針對了掃描名片這個部份,推出了很棒的功能喔。

Evernote Scannable 使用方式

開啟 Evernote Scannable 之後,將鏡頭對準文件,就會自動開始掃描。文件跟螢幕不需要太對齊,因為之後這 app 會自動調整掃描完的照片。雖然說不用太對齊,但是整張文件都要出現在螢幕中,不能缺角喔 XD。還有,文件的掃描背景最好不要用一樣的顏色,不然這 app 在辨別文件邊緣的時候會有困難。文件變藍色的時候,就是正在偵測與掃描中。

圖片2

圖片來自:fieldguide.gizmo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vernote Scannable 會自動調整文件的大小,將上下緣和左右邊都盡量貼合照片邊緣。所有被掃描成功的文件,都會自動存入並出現在下方的儲存列,我們可以看見上圖的發票被掃描後,就出現在下圖的左下方。

圖片3

圖片來自:fieldguide.gizmodo

如果你想要調整與編輯文件,可以點選儲存列的任何文件,接著就會出現下圖的編輯頁面。你可以裁剪文件(Crop)、旋轉文件(Rotate)或是刪除文件(Delete)。

圖片4

圖片來自:fieldguide.gizmodo

如果你要輸出文件的話,下圖就是文件輸出的功能頁面。你可以自由選擇輸出的方式,選項還蠻多的,可以用電子郵件(Mail)、訊息(Message)、Evernote app、相簿(Camera Roll)等等。接下來就看看實際操作的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fieldguide.gizmodo

實際操作影片

Evernote Scannable 偵測出這個文件是顛倒的,然後就自動翻轉文件,讓它變正,真的蠻智慧的。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救了我的就是下面這個名片功能了~將名片掃描完成之後,就能儲存為專為名片所設計的聯絡人檔案,以後就不用帶著一本名片簿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載點

目前只有 iOS 版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unes.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