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名言廁紙》在便秘之餘還可以回味一下漫畫名場景

圖片1

www.fukkan.com

創作許多經典作品的漫畫家手塚治虫,其中一部名作「怪醫黑傑克」以醫療和生命為主題。主角黑傑克雖然沒有執照,卻是一位醫術高明的外科醫師。正因為有「

怪醫黑傑克」才形成醫療漫畫這塊分野,可以說是醫療漫畫的金字塔作品。官方出了一款印上怪醫黑傑克名言的廁紙,讓讀者在使用之餘還可以回顧名場面!

怪醫黑傑克廁紙一捲259円

圖片2

http://www.tezuka-shop.jp/

雖然有開放通販,可惜已經賣完了。畢竟廁紙的周邊比較少見,送禮自用兩相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一張廁紙上都有密密麻麻的台詞

圖片3

http://www.tezuka-shop.jp/

名台詞配上黑傑克的圖片,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看的太入迷,長時間佔據廁所。也可能會因為不斷往下拉造成浪費。

外包裝上黑傑克的吶喊:醫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圖片4

http://www.tezuka-shop.jp/

怪醫黑傑克漫畫發行部數超過1億7600萬,影響許多醫療相關人士。就算經過40年,漫畫中的台詞也是毫不褪色。

圖片5

rocketnews24

「不瞭解這片天空、大海以及大自然之美的傢伙,沒有活著的價值!」(第81話寶島)

「人類真的有審判動物的權利嗎?」(第11話那達雷)

在台詞後面也印上篇章名稱,離開廁所後還可以去翻漫畫徹底的回顧劇情。句句都能帶給讀者很深的感觸。

圖片6

rocketnews24

結果廁紙還是拿來欣賞就好,根本捨不得拿來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tezuka-shop.jpshopdetail000000000691001007Xpage1or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