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在這遊樂園裡一直重複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圖片1

圖片來自:scaryforkids

遊樂園這種地方,常常都伴隨著很多傳說,不一定是恐怖的喔,也有那種只要牽著心愛的人,在遊樂園一起做某某事,這對情侶就可以永遠相愛相守到老那樣。不過我們當然不會講那種濃情蜜意的,我們走的是詭異路線,除非這對情侶其中有一個是鬼 XD。這次要講的都市傳說,是在加拿大發生的。地點是一個叫做「Pennyland」的遊樂園,大家都說這個遊樂園鬧鬼,而且這些鬼,其實是一個連續殺人犯和其受害者的鬼魂,感覺有點猛,半夜沒事真的不要亂跑比較好(汗)。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felicemagazine.weebl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位於加拿大 Mannitoba 省的 Pennyland 遊樂園,在當時的年代非常有名,開了 25 年,很受到遊客們的喜愛。不過有一天,這遊樂園裡的摩天輪,發生了可怕的意外,好幾個遊客因此喪命。Pennyland 被強制結束營業,而園區內大多數的遊樂設施也都被拆除,沒被拆除的就直接廢棄掉,總之停業的 Pennyland 就漸漸地被大家遺忘了。幾年後,廢棄掉的 Pennyland 出現了警察,因為有人在遊樂園裡發現了屍體,就馬上報警。警方查出這是一個遊民,因為吸毒過量,倒在遊樂園的廁所。警方依照辦案程序,一次搜尋了遊樂園的每個角落,結果發現了可怕的東西,他們在以前發生事故的摩天輪建築裡,發現了兩具已經腐爛的屍體,判斷出是兩個年輕女孩。當時最先發現這兩具屍體的警察,看見了被用恐怖手法凌虐的女孩屍體後,據說受到了精神創傷,很快就離開警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時間到了現代,有一天晚上,有一個年輕男子,在晚上跑到這廢棄的 Pennyland 遊樂園遊蕩,卻看見那裡有一些燈亮著,他決定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廢棄的遊樂場,還會有燈亮著(啊你自己還不是跑去那遊盪 XD),當他接近開著燈的建築物時,那建築物的窗戶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年輕女孩的臉,這樣突然冒出來已經夠可怕了,沒想到那女孩的臉上還都是血,看起來像是被刀割花了。這年輕人膽子很大,見義勇為想要救這個女孩,打算衝進去,不過走廊上突然出現了一名男子,手上拿著一把沾滿血的刀。年輕人很害怕,只好往後退,而這個持刀男人突然朝著他衝過去,年輕人正打算往後跑,不過一瞬間全部的燈都熄滅了,周圍一片黑,他受到很大的驚嚇,在一片漆黑中試著冷靜下來,找出可以當成武器的東西。最後他找到一根金屬管,準備要反抗持刀的男人。接下來奇怪的事發生了,熄滅的燈突然全部一起亮了,持刀男人和受傷的年輕女孩都不見了,只有窗戶上還留著那女孩的一個血手印。大家都說那是當時的殺人犯和死掉女孩的鬼魂,還在這遊樂園裡無法離去,而且一直重複上演著當時案發現場的劇情... 。

圖片4

圖片來自:woodrat.vianegativa.us

所以說千萬不要隨便跑去廢棄的地方啊(腿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