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偶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夢幻中帶點恐怖 我的魂魄要被吸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AliceinDreamland

由日本電影導演蜂須賀健太郎,與球體關節人偶師清水真理主導的全人偶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成功達到集資目標了!原本故事內容就非常奇妙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次用夢幻的人偶詮釋,究竟會變得加倍夢幻,還是……反而顯現出恐怖的一面呢!?

預告中的愛麗絲與兔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AliceinDreamland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全人偶電影計畫,預計耗費600萬日圓拍攝、150萬日圓宣傳,總共750萬日圓的計畫,其中350萬日圓打算向群眾募資!而這個目標就在昨天達成,並且募資金額還在持續增加中,如果一切順利,今年秋天就能看到這部電影成品了!

片中的毛蟲未免太恐怖(゜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AliceinDreamland而贊助的方案,從最低的500日圓到最高的150萬日圓應有盡有,令人驚訝的是,能夠獲贈愛麗絲人偶的150萬日圓的方案已經被人買走了!但是……附贈兔子人偶的100萬日圓方案還沒有人認購,兔兔的人氣就這麼低迷嗎

(〒▽〒)

清水真理的球體關節人偶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AliceinDreamland清水真理的球體關節人偶作品,從2000年初期開始就靠著電影、個人展覽打開知名度,也出版過許多人偶創作集,但是……

夢幻的創作可以非常夢幻(2008年作品「Rose」)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AliceinDreamland

恐怖的創作也可以非常恐怖!!!(2008年作品「天邊的音樂」)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AliceinDream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預計片長雖然只有50分鐘,但這種夢幻中帶點恐怖的風格,會展現出什麼樣的仙境給觀眾,實在非常令人期待啊!

(也請趕快掏出100萬認購兔兔人偶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ion Galle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