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house》兩張新專輯同步發售 總是帶來聽眾驚奇的創作團體

圖片1

圖片來自:AMZON

去年才跟各位介紹《四月是你的謊言》主題曲「光るなら」被指名為學生演奏比賽的指定課題曲,連大會評審都認同的好創作,這個完整體現原作意境歌曲的團體《Goose house》可說是功不可沒,印象中他們的名氣在台灣就是中間中間,至少應該不算是大眾(?),不過最近因為《四月是你的謊言》動畫的關係台灣好像有更多人開始關注他們。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se house前身原本是Sony為了推銷自家「walkman」產品而組成的團體「PlayYou.House」,他們是一群為了企劃而聚在一起的創作歌手,這些年輕人在互相結識之後,在企劃告一段落之後組成Goose house。

相當有名的翻唱「小さな恋のうた」

原創曲「恋はヒラひらり」

這一首真的很好聽,私心推薦

Goose house的意思是鵝之家,代表團員期許團隊能像鵝群一般,群聚在一起的創作力量,因為「house」的關係,團員也被暱稱為「住人」。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在最近Goose house將要同步發行2張全新專輯「Milk」跟「Bitter」,這兩張專輯將各自收錄8首歌曲。

其中一個亮點就是「Milk」收錄《四月是你的謊言》的主題曲「光るなら」、以及《銀之匙》的結尾曲「オトノナルホウへ→」

光るなら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這首應該不需要說明啦,超級好聽

オトノナルホウへ→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充滿歡笑的鄉村風格

另外一張專輯「Bitter」主要則是收錄Goose house他們在2014年活動的新曲,如「未来の足跡」,目前兩張專輯的詳細內容還尚待後續公佈。目前只知道「Milk」將會推出初回限定版跟一般版,「Bitter」則是推出一種版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GH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訂閱他們youtube頻道,連結在這裡

最近音樂類的消息很多呢~看來2月是耳朵幸福的時節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