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保村真&熊井統子合唱新番ED

圖片1

otanews

昨天播出的JoJo的奇妙冒險星塵鬥士第27話,ED是歐因哥、波因哥的聲優保村真&熊井統子唱的角色歌「アク役◇協奏曲~オインゴとボインゴ~」。影像搭配波因哥的漫畫畫風,感覺超歡樂www動畫一播出,這首歌就立刻在itunes上架。速度真快!

以下JoJo的奇妙冒險27話劇透



歐因哥、波因哥兄弟

圖片2

otanews

熊井統子曾經飾演過李小狼(庫洛魔法使)、小金井薫(烈火之炎),擅長飾演少年角色。這次和保村真分別飾演JoJo的敵方角色歐因哥、波因哥兄弟。明明上周出場的時候給人一種很強的印象,結果這集根本就是搞笑回,被鬼畜法國人波魯那雷夫玩弄(誤)

圖片3

otanews

第27話特殊ED「アク役◇協奏曲~オインゴとボインゴ~」

作詞 : 田無夢太郎
作曲/編曲 : 菅野祐悟
兩兄弟邊唱歌邊解釋自己的替身能力XDD完全預料不到這次的ED會由這對兄弟擔任。

好一陣子沒聽到熊井統子用正太聲唱歌,好懷念!當年熊井統子在庫洛魔法使唱的插曲「氣になるアイツ(在意的那傢伙)」也很好聽。

Chobits:絲茉茉

圖片4

www.logsoku.com

題外話,多年前發現絲茉茉的聲優=小狼的時候,嚇了一大跳(゚Д゚)聲優真是太奧妙了。

波因哥的替身漫畫呈現出的畫風

圖片5

otanews

圖片6

otanews

27話可以有不少精彩的顏藝,還可以欣賞另一種小野大輔演的承太郎。小野大輔似乎很樂在其中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jo-anim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