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到出汁兼流湯 韓國廣告搞怪影片

圖片1

現在在台灣不管是在電視上,或者是在網站上,都可以隨時觀看一些韓國的綜藝節目~或是韓國的偶像劇或者是韓國的歌唱節目等等~~因為現在韓流在台灣受到歡迎!但在韓國播出的廣告,就很少在台灣出現~

可是聽說在波蘭都時常在撥放韓國廣告,最近在波蘭知名的joemonster.org網站上公佈了一個很妙的標題,就是介紹在韓國讓波蘭覺得很詭異的的七個廣告,但觀看率聽說都超過好幾萬人喔!這就應該是表示說比一般的廣告來講,這七個廣告比較奇特的關係吧!

那大家就來看看這些韓國廣告,不知在我們台灣人眼裡,會不會覺得很有趣呢?但我覺得他們在波蘭受歡迎,不是這些影片很詭異,而是因為蠻有創意也蠻吸引人們的關係啦!!

7.木糖醇口香糖

廣告中,突然出現一位老公公,跳著舞轉圈圈~有點傻眼

6.Popeyes :速食店

這廣告雖然已經很久了,但張娜拉的演出超可愛~

5.香蕉牛奶

冰箱全塞滿香蕉牛奶,這位搞笑藝人還一邊唱著歌,超好笑的

4.Pizza Hot :熱狗披薩

用披薩當來做射箭盤?

3.線上遊戲:仙境傳說

李孝利用了慢動作來拍了這遊戲廣告,好好笑喔!

2.SunjupBeauty 果汁

和娃娃一起演出果汁廣告~還蠻有創意的

1.Megatonba冰淇淋

雖然是冰淇淋廣告,但藝人 瑞雨跳了一些不知名的舞和歌,讓大家感覺這和這廣告有點不搭,但真的還蠻有趣的~瑞雨好可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