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Seagate Seven行動硬碟》跟iPhone 6一樣薄那也可以折彎嗎(喂)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

我有兩個行動硬碟,但因為覺得攜帶很麻煩,最後反而變成帶好幾來個迷你隨身碟 XD。馬上來量一量我那兩個行動硬碟的厚度,一個是 1.5cm,另一個是 1.3cm,都蠻厚的啊,而且 1.5cm 的那個還有點重ㄟ,可能因為比較舊款吧,後來的就越做越輕了。接下來要分享的是目前史上最薄的 Seagate Seven 行動硬碟,厚度比 iPhone 6 Plus 還要薄,怎麼可以不看一下呢。

Seagate Seven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目前史上最薄的行動硬碟,叫做 Seagate Seven,Seagate 是品牌名稱,Seven 是這硬碟的厚度,也就是 7mm,真的是比 iPhone 6 Plus 的 7.1mm 還要薄,但是就輸給 iPhone 6 的 6.9mm(連 0.1mm 我也要計較就對了 XD)。Seagate Seven 的外殼是用鋼做的,是利用最新的「深沖壓製程」技術做出來的,能提升強固性。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重點規格。

圖片3

圖片來自:cnet

重點規格

Seagate 7 的長度為 12.25cm,寬度為 8.2 cm,厚度為主打重點的 7mm 。重量為 90g(蠻輕的啊)。內建儲存容量為 500GB。支援 USB 3.0 。相容於 Windows XP 以上與 Mac OS 10.4 以上的作業系統。Seagate 7 硬碟也通過了撞擊測試(由空中摔落),甚至被小型車的輪胎壓過,也都沒有損毀。雖然這硬碟跟 iPhone 6 差不多薄,但是 Seagate 官方說正常使用下是不可能折彎的(故意使用機械等怪力讓它折彎不算喔)。Seagate 的售價為美金 $99.99 元(約台幣  3000 元),有科技媒體嫌貴,說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儲存容量 2TB 的硬碟。

無論如何,我都期待接下來 Seagate 官方會推出的 5mm 世界薄硬碟(下圖),真的很驚人(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