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界公認動漫偶像》頭頂棋盤 是成為圍棋偶像的第一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on_fcic/status/519501481372692482

日本專為圍棋迷量身打造的報紙「圍棋新聞」昨天引發了搶購熱潮,不是因為關注圍棋界動態的粉絲突然變多,而是這份專業報紙竟然花了大篇幅介紹動漫偶像!這位受到圍棋界關注的動漫偶像,正是《星光樂園》詩音,雖然她跟圍棋有很深的淵源,不過……作為圍棋界的偶像,能夠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啊!

喜愛四字成語的詩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7924698239002901/2141812838964755403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光樂園(プリパラ)》是去年7月推出的偶像系作品,利用動畫與遊戲機台同步起跑、相互提攜的效果炒熱話題,也繼承姊妹作《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的許多要素!而在本作登場的東堂詩音,設定上是個非常愛好圍棋的少女,就因為如此,日本「圍棋新聞」竟然花了將近整頁的版面專題報導!

昨天出版的「圍棋新聞」有著滿滿的詩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9741.html圍棋新聞從詩音拿下「世界圍棋錦標賽」五連霸開始介紹,包括在1月5日的「圍棋日」出生、習慣在對話中加入圍棋用語、喜歡使用四字成語……全部描述得一清二楚!

有望成為圍棋週刊公認偶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9741.html然而,《星光樂園》終就是歌舞系的偶像作品,「喜好圍棋」「愛用四字成語」一樣只算是角色設定的一環,稱不上是主線劇情!如果圍棋迷看了「圍棋新聞」的專題報導,找到這部作品一探究竟的話……

(゜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hangame.co.jp/url.nhn?url=T872736940&m=category&cateid=22&page=6看到詩音為了端正姿勢,把棋盤頂在頭上,圍棋迷說不定會吐血而死!!!

圍棋新聞:「這是我們推薦的圍棋偶像!」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nsuizyou/status/559266300187275264沒練過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頭頂棋盤啦!畢竟可能砸傷自己,脖子還會因為壓迫受傷,佐為已經用生命換來警惕了……

佐為:「當年我就是棋盤掉下來砸到腳,才害得棋盤染血(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daum.net/g3xq77a96u34/14雖然東堂詩音作為圍棋偶像有一點點奇怪,不過圍棋在動漫界的曝光率經常很低迷,也難怪出現愛好圍棋的少女角色,會令圍棋迷非常興奮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きがめ ‏@Sakiga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