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衛星的密度 神奇的Google看地球(Google Earth Satellites)

圖片1

大家上網的時候~是不是都是google的愛好者呢!?像是google搜尋引擎、google地圖、google翻譯等等~現在這邊有個Google看地球「Google Earth Satellites」這個功能,點進去的時候可別嚇到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網頁的震撼程度絕對是超乎一般人的想像,一堆密密麻麻的人工衛星飛在地球的旁邊.......難怪google map這麼神!

圖片2

▼如果瀏覽器不太夠力的同學點進去需要安裝的話!...(要記得安裝才能看)

圖片3

▼只需短短幾秒...(這當然包含使用者的網路速度...)

圖片4

▼比你安裝線上遊戲光碟片還簡單(當然目前一般人都可省略這個步驟)

圖片5

▼安裝完之後記得重開機......不然沒效!

圖片6

▼好啦!現在各位可以隨心所欲的觀看這些太空中的衛星們~

圖片7

▼不但可以將鏡頭放大縮小,而且點擊人工衛星還有詳細資料可供了解

圖片8

▼總共有這麼多個衛星.....(下面影片點進去之後網友對於這麼多個衛星也有很爆笑的留言!)

圖片9

最後網頁跟模擬影片一併送上

http://www.gearthblog.com/satellites.html

凌凌漆的p.s:或許底下影片不是新聞.....不過阿漆越來越覺的將來的生活搞不好會弄得像電影「鷹眼」一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