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X球鞋》讓你的正式有一絲休閒感

圖片1

圖片來自:wmagazine.com

西裝X球鞋這樣的穿搭法大家不陌生,早在2-3年前的韓劇中就有露出過。雖然西裝搭配球鞋可以讓你的正裝透露一絲休閒感,不過於正式拘謹,但在用色與材質款式的搭配上大家還不是那麼熟悉,明明是同件衣服同雙鞋造搭,但就是沒有休閒感,反而有種違和的......詭異感(驚)。



其實西裝與球鞋搭配只需記得兩個小技巧就可以輕鬆駕馭,一是褲子寬鬆度,二是褲子長短,謹記這兩個原則就會讓你西裝X球鞋不突兀。



李多喜日前參加FURLA 2015SS展就這樣穿


圖片2

圖片來自:en.hikpo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忘了說西裝與球鞋的搭配沒有男女限制,雖然大多數是男生這樣穿,但女生穿起來格外有種精明幹練感。



G-Dragon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zing.vn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zing.vn


女生想學的話可以多找找李多喜的照片,她很常穿這類風格的服裝。


圖片5

圖片來自:bntnews.hankyung.com


若要從韓劇中選出最佳西裝X球鞋代言人的話,那就是星《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金秀賢,他以同色系的球鞋搭配展現一體性,卻又不讓自己過於嚴肅。(表情夠嚴肅了所以在穿搭上要輕鬆點XD)


圖片6

圖片來自:proiecteleluimadamefluture.wordpress.com


至於在國外的話更不用說,各大秀場每年都有人這樣穿,像Hermes這場的示範就讓男性在雅痞風中展現年輕活力感。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91127592432326418


跳色系的搭配要留意一個地方,就是本身的有型度。這裡的有型不是說長的帥,是要擁有非常高的個人特質(例如風格),以強烈的個人形象駕馭跳色系的突兀感,才會有另類的潮流風。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70222060890935791



相近色系的搭配是最安全的選擇


圖片9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33535887076670055



至於前面提到的兩個重點,在褲子寬鬆度上多數人都會選擇合身褲(或是偏合身),然後長短部分比較不設限,很多人西裝褲配球鞋時會喜歡露一截腳踝,這也是常見的穿法,但需留意如果你的西裝褲偏短,則要考量坐下來時褲子會被拉多高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