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超逼真《大拇指 USB》收到的當下到底是會爆笑還是爆哭呢(囧)

圖片1

圖片來自:diyphotography.net

USB 隨身碟是我的好朋友,就算儲存容量大好幾倍的行動硬碟滿天飛,我也不心動,因為我其實不需要那麼大的容量,而且 USB 真的是太好攜帶了,我的化妝包每天都會放進兩個以上的 USB 跟著我跑來跑去。不過,如果有人送我首圖那樣的大拇指 USB,我應該是不會攜帶的,因為每次拿出來的時候,都會覺得我好像拿出了誰的手指(哭),有點可怕。這個超逼真的大拇指 USB 到底是哪來的,而且送人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閱覽注意》

超逼真大拇指 USB。

圖片2

圖片來自:diyphotography.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有超高真實性的大拇指 USB,是一位叫做 Justin Poulsen 的攝影師所製作出來的,他目前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市。他的專長是用實體道具來拍攝超現實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 google 一下他的個人作品。不過,為什麼一位攝影師要做這種超逼真的大拇指 USB 來送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etapixel

買尬~這樣插在筆電上,看見的人會不會嚇到 XD。Justin 的製作概念是這樣的,其實 USB 隨身碟有一個英文小名,叫做「thumb drive」,thumb 就是大拇指,因為 USB 長得很像大拇指所以才有這個小名,於是 Justin 就想出將 USB 做成真的大拇指,來當作他的宣傳品。

圖片4

圖片來自:petapixel

他用矽膠做出自己大拇指的模子,再將皮膚色的矽膠倒入模子,做出一個一個大拇指,並放入 2GB 容量的 USB。但剛做完的大拇指就像右上圖中,左邊的那個大拇指,完全沒有血色,但是經過他的畫筆加工之後,就變得非常逼真了。最後他將自己的攝影作品存入這個大拇指 USB,再寄送給他的目標客戶。

寄出的包裝和內容物長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diyphotography.net

真的不知道收到的客戶是會爆笑還是被嚇到爆哭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tapix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