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巨唇》來!讓阿姑金擠壘~

圖片1

 

當大家看到豐滿的嘴唇時,會想到哪位藝人呢?應該是安吉莉娜裘莉吧^^因此在這裡就可以知道女生的性感部位中,嘴也有占比例,因此安吉莉娜裘莉也是豐唇的代表....就在最近發現國外的女性們,因為想要有個比安吉莉娜裘莉更厚的嘴唇,會去繼續不斷的去整形,而且聽說這嘴唇的整形手術超簡單,只要打一針就可完成喔!

性感嘴唇女王<安吉莉娜裘莉>

圖片2

安吉麗娜朱莉憑這一張性感的嘴唇!名聲散發到全世界^^

聽說這可讓嘴唇變豐滿的藥水,一瓶才幾百塊,用法也很簡單,並沒有很大的痛苦感。因此一些國外的女姓們為了要將嘴唇變厚而把玻尿酸注射在嘴唇上,但因為用太多次,因此產生副作用, 之前俄羅斯Davidova厚嘴唇整形,震驚了全世界!不僅如此,在海外還有因此喪命的人!

聽說還有一位愛美又想省錢的美國婦人,希望想要有個安吉麗娜·朱莉般的豐唇 ,在市上網購買了10美元的矽膠自己注射,結果造成唇部潰爛,臉上還長了一些東西....因此我覺得大家對於整形,還是非常慎重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aviDova

第一次豐唇:

圖片3

圖片4

我覺得DaviDova用到第一次就已經夠美了!

第二次豐唇:

圖片5

圖片6

但還是很貪心,就確實行了第二次嘴唇整型

第三次豐唇效果

圖片7

最後第三次~就變成了這種巨唇了!

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曾經豐過唇的人,你覺得美嗎?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這兩位美女嘴唇是天然的喔!但聽說她們因為太大,還想要動縮小嘴唇手術呢!><

圖片12

PS:看完這些人還是會羨慕那種厚實的雙唇嗎?其實你只要多多對你的嘴唇保養,也許也可以變成安吉莉娜裘莉的性感雙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