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最終被強迫分開的兩人埋下了一個大禁忌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art.org

每次看小說或是電影,最讓我噴淚的大概就是跟親情有關的吧,尤其是父母跟小孩之間那濃濃的愛,讓我在看電影「陣頭」的時候,感動了好幾次(阿西叔叔真的好會演喔)。還有我上星期在電影台看了「總舖師」,也在最後女主角炒鱔魚結果爸爸出現的時候,哭得唏哩嘩啦的(囧)。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也就是這種無法割捨的親情,這是一個悲劇,而最後則變成了一個有禁忌的都市傳說

圖片2

圖片來自:napc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密西根州的 Belleville 市,一條叫做 Main Street 的街道上,有一條當地人認為很不幸的橋。很久以前有一家人,丈夫因為戰爭被派去打仗,家裡只剩下妻子和還是嬰兒的孩子。鄰居當中有一個男子,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年輕太太,所以當他發現這年輕太太的丈夫被派去打仗,他就開始計畫,要如何將這年輕太太占為己有。有一天晚上,他跑到這年輕太太的家敲門,而年輕太太當然是沒有要讓這男子進家門的打算,不過這男子居然強行破門而入(那年代的門應該很兩光吧?)年輕太太拼命反抗,這男子威脅要殺了小嬰兒想逼她就範,幸好最後這男子並沒有得逞,年輕太太抱著寶寶逃出了家門,跑進附近的森林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oodreads

年輕太太抱著小孩在森林裡不停地奔跑,到處尋找著一個可以躲藏的地方。找了一陣子,雖然沒找到好的地點,但是她發現她好像把那名男子甩掉了,周圍非常的安靜,不過她知道這時絕對不能鬆懈下來,所以她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一座橋,決定暫時躲在橋下,沒想到這時,寶寶突然大哭了起來,年輕太太心知不妙了,那危險的男子應該會聽見,得要馬上離開才行,才剛這麼想,那男子就出現了,帶著非常憤怒的神情,一句話也沒說,就下手殺了年輕太太和寶寶,然後逃走了。這兩人命案,最後卻奇怪地只發現媽媽的遺體,寶寶的遺體一直都沒被找到。

圖片4

圖片來自:stateparks

當地人說,只要在夜晚經過傳說中的那條橋,在非常安靜的狀況下(如果開車的話就要把引擎熄火,把車燈關掉),就可以聽見寶寶的哭聲,因為寶寶被迫和媽媽分開了,找不到媽媽所以才一直哭。

注意:這傳說留下了一個禁忌,就是聽見寶寶哭聲的時候,絕對不能走到那條橋下(也就是當初年輕太太和寶寶藏匿的地方),走到橋下的人會從此消失不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