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發光耳機》這在停電的時候最好用了啊(喂)

圖片1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裝置的外觀都出現很大的改變,最明顯的就是手機,從按鍵式變成觸控螢幕,再來是電視和電腦螢幕,從有夠大台的映像管螢幕,變成薄型的液晶螢幕,省掉許多空間。還有耳機,也是從有線耳機,變成無線藍芽耳機,外觀也是超不一樣的。而這次要分享的 Glow 發光耳機,是傳統的有線耳機,不過它的功能可是一點都不傳統,趕快來看看唄。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許多發光的產品,是靠螢光塗料來發光,但這不是其中一種,因為 Glow 發光耳機裡面的光,是真真實實的雷射光喔。這個技術是由康寧(Corning)公司研發出來的,康寧就是將大猩猩玻璃供應給各智慧型手機大廠的製造商。這個專利技術的正式名稱叫做「Fibrance」,一樣跟玻璃有關,它是一種能夠發光的玻璃光纖,而且色彩非常鮮豔。

圖片3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Glow 發光耳機是個智慧產品,所以它不單單只是一直發光而已,我們可以透過 Glow 的 app 設定,讓光能夠跟著音樂的節奏,或是跟著我們的心跳聲(內建心跳偵測器),同步閃爍,還蠻好玩的。Glow 耳機上有一個控制器(見下圖),除了基本的音樂控制(播放、上一首、下一首、停止、音量),還能夠用來接聽手機、當作手機的拍照按鍵等等。

Glow 耳機控制器

圖片4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Glow 能發出的光就是上圖這三種顏色,綠、藍、紅。而控制器是需要充電的,使用的是 Micro USB 充電線,而電池續航力的部分,在 Glow 持續發光與持續聽音樂的狀況下,可以達到 8 小時。充電時間需要 30 分鐘。可相容的手機系統為 iOS 與 Android。出貨日期為今年的 7 月,預購價為美金 $149 元,約台幣 4,700 元。

Glow 耳機的收納盒

圖片5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真的很想要在停電的時候拿來試試看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cksta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