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翔太搭檔佐佐木希演出漫畫改編電影:痞子田中

圖片1

看過漫畫《痞子田中》系列嗎?作者是乘附雅春(のりつけ雅春)。故事內容是在說有個叫「田中廣」的男子高中生,跟他們的朋友們,過著吵鬧荒謬又無厘頭的校園生活!而之所以說是“系列”,是因為除了《高校痞子田中》(『高校アフロ田中』),然後是《輟學痞子田中》(中退アフロ田中),還有《上京痞子田中》(上京アフロ田中)、《漂泊痞子田中》(さすらいアフロ田中)等等!(是跟島耕作系列一樣嗎?)今天其實不是要介紹漫畫,秋香的重點是《痞子田中》要拍成真人電影啦!男女主角超大牌~~松田翔太搭檔佐佐木希!!!!!!

漫畫《痞子田中》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身演藝之家的松田翔太,一直都是秋香很喜歡的新生代男演員,最近他的作品也是越來越多了,演出的角色也相當多元,我可是很期待這次他跟佐佐木希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松田翔太  SHOTA MATSUDA

生日:1985年9月10日

身高:181cm

體重:61kg

血型:A型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說到底,其實還是有點好奇,因為漫畫中的男主角造型相當搶眼,尤其是那阿福羅頭!不知道我的松田翔太到時會變成什麼樣子出現呢?ㄎㄎ~

田中廣終日造型都是頂著阿福羅頭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