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鏡子裡出現一個拼命求救的女孩要救她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otonthehighstreet

鏡子似乎對以前的人來說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傳說圍繞著鏡子轉 XD。我記得小時候,我的外婆很介意跟鏡子有關的一件事,也就是在睡覺的時候,絕對不要對著鏡子,不過我從來沒有問過外婆為什麼,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靈魂會被影響,還是說會出現鬼(驚)。這次要講的美國都市傳說,就是關於一個人類女孩,在鏡子裡面發現了另一個女孩,而且那女孩拼命地向她求救,到底她會怎麼做呢?而最後結局又會如何?趕快看下去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女孩叫做 Cynthia,她因為搞砸了數學期末考,被留校輔導,等她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剛好她的父母又出去旅行,家裡只剩她一個人,雖然她肚子有點餓,不過因為太累了,決定直接上床睡覺。當她在浴室刷牙的時候,她看著鏡子,突然覺得這面有金邊的橢圓形鏡子其實很漂亮,它是媽媽幾年前花了幾百元(美金)在拍賣會上買到的,她還記得當時媽媽將鏡子掛上牆的時候,對她說了一個中國人的迷信,「絕對不要對著鏡子睡覺,不然妳的靈魂會跑到鏡子裡」,聽完媽媽的話之後,Cynthia 笑了,因為她才不相信這種事。

圖片3

圖片來自:touchofclass

Cynthia 繼續刷牙,刷完就開始低頭漱口,漱完之後她抬起頭,接著她僵住了,她看著鏡子,可是鏡子裡的人不是她自己,而是另一個她從來沒有見過的女孩。這個女孩有非常大的眼睛,留著一頭很長的黑髮,有血從她的下巴滴下來,滴在她全白的洋裝上。原本應該要覺得恐怖的景像,卻因為鏡中女孩臉上的悲傷表情,讓 Cynthia 覺得很同情,甚至想要安慰鏡中的她,想伸手去碰她,告訴她一切都不會有事的。這時浴室的燈突然都熄了,Cynthia 回過神來,覺得自己剛才應該是被催眠或被控制了吧,接著她聽見鏡中女孩尖叫求救的聲音:「我必須逃出這裡!逃出這鏡子,求你救我!」

圖片4

圖片來自:gettyimages

Cynthia 聽見求救聲之後完全愣住,一動也不能動,想說話但一個字也說不出來,這時燈突然又都亮了,Cynthia 看見鏡中的女孩離她更近了,就好像能夠隨時從鏡子裡爬出來的感覺,而且可以清楚地看見她的下半身是蛇!Cynthia 想要轉身逃跑,但是身體動不了,只能看著鏡中女孩越靠越近,真的很害怕她會不會真的從鏡子裡爬出來,但最後並沒有,鏡中女孩對 Cynthia 說:「只要今晚妳對著鏡子睡覺,就可以安全了。」之後女孩就消失在鏡中。女孩消失之後,Cynthia 馬上就可以動了,她跑出浴室回到房間,心裡想著今晚絕不能面對鏡子睡覺,換上睡衣爬上床,蓋上棉被就過了一晚。

圖片5

圖片來自:darkroomshadow

隔天當 Cynthia 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在醫院裡!全身被繃帶包著,她覺得很恐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位護士突然出現,對她說:「太好了,妳醒來了,很遺憾妳家整個都燒掉了,幸好消防員及時救了妳,妳的父母也搭早班機趕回來了。消防員說妳家裡的東西幾乎都燒光了,但有一面橢圓形有金邊的鏡子,完好如初地掉在地上,那應該是一面有魔法的鏡子吧(笑)。」Cynthia 想起了鏡中女孩的警告,她說如果 Cynthia 對著鏡子睡覺就不會有事,表示她知道會有這場大火,但是不知道這火是她造成的嗎?而且「不會有事」的意思,是因為她會被吸進鏡子中所以不會被燒到嗎?她的心裡有好多疑問,但是她決定等她復原之後,就要把那面鏡子砸爛丟掉。

不要砸爛吧,萬一鏡中女孩來復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