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親手操刀《夜魔俠》影集版首支預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忘了前任夜魔俠吧~反正他都跳槽去當了蝙蝠俠,還跟黑天使Elektra (珍妮佛嘉納)結了婚,有了好幾個可愛小孩。我們今天要談的是由Marvel Studio親自打造的《夜魔俠(Daredevil)》影集,重新將這位擁有正義感的盲眼律師Matt Murdock的故事搬上小螢幕,由英國演員Charlie Cox主演,《夜魔俠》號稱是「Marvel有史以來最黑暗的故事」,但~預告一開,我眼裡只看到Charlie Cox一臉睡意朦朧的表情躺在那兒自然而然的秀腹肌......抱歉,我們剛剛說到了黑暗嗎?

▼《夜魔俠》影集海報,故事背景在曼哈頓上的「地獄廚房」區,這裡以前是曼哈頓的貧民窟,簡單來說就是高譚市的縮影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在開始《夜魔俠》之前讓我們小聊一下主角Charlie Cox,小狄沒多久之前才去看了霍金傳記電影《愛的萬物論》,對裡面熱情善良的音樂家Jonathan可能有點念念不忘......

圖片3

圖片來自: backstage.com

所以對他主演的《夜魔俠》還滿期待的~

▼結果預告的Charlie Cox......好吧Marvel你贏了,這比我想像中的夜魔俠更好,我絕對會買單的(掩面)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夜魔俠》官方劇照

▼《夜魔俠》故事敘述白天是盲眼律師的Matt Murdock ,晚上他化身成為地獄廚房裡的正義使者,用自己的雙手執行他所相信正義。《夜魔俠》影集的製作人對於這個角色的概念是:他是感官能力超過一般人的英雄,但仍只是個人,而且只是個把自己的能力逼到了極限的普通人(是不是讓人想到蝙蝠俠呢?)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Charlie Cox自己對夜魔俠的闡釋是:他被稱為是無畏之人,但實際上他是一個與恐懼共存、隨時準備面對並征服自身恐懼之人。這部影集的主線是關於人類的感情,關於人的混亂與掙扎。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夜魔俠》影集預告

《夜魔俠》是Netflix的原創影集,預計於4月10日起在Netflix上釋出。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