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史詩《賓漢》重拍版 賽馬場面請務必還原

圖片1

圖片來自:  pantip.com

又一部經典電影要重拍!雖然很高興這些大名如雷貫耳的經典作品,在新科技的輔助下被重新介紹給另一個世代的觀眾認識,但也擔心如果最後拍出了畫虎不成反類犬的作品,是不是反而讓這些經典作蒙塵?不過小狄我其實也沒看過這部《賓漢(Ben-Hur)》~不如趁這個機會來認識一下這部偉大的電影吧。

1959年的電影《賓漢》

要說《賓漢》厲害在哪~這部電影在當屆奧斯卡獎獲得11項獎項,直到38年後才有《鐵達尼號》、以及44年後的《魔戒》同樣一次得到11獎項。

圖片2

圖片來自:  denofgeek.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59年的《賓漢》其實也是重拍更之前的黑白電影,而在比較最近的2010年《賓漢》曾經推出過分上下兩集的迷你影集,由英國演員Joseph Morgan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而新電影版的《賓漢》原本據說有意找「Loki」Tom Hiddleston演出,不過最終主角賓漢由同樣優秀的英國演員Jack Huston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  goldderby.com

Jack Huston曾經演出過08年電影《Outlander》,身為英國人古裝品質保證

圖片5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在《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中的Richard Harrow一角,只能露出半邊臉的邪氣與冷酷更是一絕。

圖片6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新版《賓漢》片場照

《賓漢》電影其實有一部分是在側寫耶穌的生平,但主要故事還是在敘述耶路撒冷貴族賓漢被兒時好友Messala 陷害,不但全家被抄,自己也被貶為奴隸。在流放的途一度想尋死的賓漢後來不但找回求生的意志,更立下戰功被長官的賞識,而賓漢得到了權力後決定回到耶路撒冷尋找失散的家人,同時對Messala復仇。

▼賓漢對周圍士兵表示:你們知道嗎?這部戲裡男的也愛我女的也愛我唷,不信你看下接下來的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Jack Huston 和 飾演Esther的Nazanin Boniadi,話說賓漢的肚子怎麼怪怪的.....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Nazanin Boniadi飾演的Esther原本是奴隸之女,但是與賓漢關係曖昧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結果賓漢的下場就是被追殺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其他新版《賓漢》演員還有

《300壯士》Rodrigo Santoro演出......耶穌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db

《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Toby Kebbell演出背叛賓漢的Messala

圖片13

圖片來自: imdb

《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Sofia Black D`Elia飾演Tirzah,賓漢的妹妹

圖片14

圖片來自: kansascity.com

▼摩根費里曼飾演Sheik Ilderim

圖片15

圖片來自:  imdb

說起來經典的四馬競賽場面,重拍板不曉得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16

圖片來自:  bbc.com

新版《賓漢》目前定於2016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