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布袋戲社年度公演《幻情訣》

圖片1

你對布袋戲了解多少呢?小狄覺得自已碰到的情況都很極端,要不就是覺得布袋戲還停留在以前那種舊型的布偶,和舊式的野台表演,要不就是像小狄的家人,狂熱的布袋戲末期病患,不管是對霹靂布袋戲、金光布袋戲、還是天宇布袋戲都如數家珍。最近她瘋狂的轉貼師大布袋戲社的學生公演相關資訊,小狄看了看,決定就來介紹一下好了,因為感覺得到他們只是學生,卻做得超認真呀!

師大布袋戲社第十一屆公演預告片

師大布袋戲社社員

▼不曉得那些戲偶是作的還是買的?

圖片2

師大布袋戲社作品

每一年公演,除了現場的演出外還會有大型的靜態展覽。他們的演出從劇本的編寫、口白的配音與後製、場景繪製、道具製作,甚至片頭片尾的拍攝,全部都由這群大學生手工包辦!看到這些精緻的佈景跟戲偶,小狄冒昧請問一下......你們有在念書嗎XD

▼宮燈幃

圖片3

▼心築情巢

圖片4

▼琉璃仙境

圖片5

▼落下孤燈

圖片6

▼今年他們的目標是重現「薄情館」及「碎島玄舸」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十一屆公演的劇碼《幻情訣》,劇情主旨是:「一個長年被剝奪自由、職責只為保護天武教的少女幻沐華;一位養尊處優、擁有一切卻唯獨得不到所愛的天武教少主封武儀;以及一名欲稱霸天下、奪得武林盟主之位的一方霸主韓霄雲,這三人究竟會牽扯出什麼樣的故事?」

《幻情訣》登場角色

▼BOSS 韓宵雲

圖片9

▼女主角幻沐華

圖片10

▼男主角封武儀

圖片11

▼男主角南宮鷹

圖片12

▼教席柳千策

圖片13

公演的幕後製作照片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此次的第十一屆公演《布研驚武紀‧論戰十一》,將在4月30日在師大公館分部的《中正堂》演出。

圖片18

演出資訊:

日期:2011/4/30(六)

時間:晚上六點進場,六點半開演

地點:師大公館分部 中正堂(進入師大分部正門後直走,右手邊第二棟建築物即是中正堂)

資料來源:師大布研部落格師大布研公演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