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自己的女人》之後要離婚應該很方便(?)

圖片1

圖片來自:  metro.co.uk

在不少電影影集小說漫畫裡我們都常常看到男女主角說:如果到了什麼時候身邊還沒有另一半的話就跟你在一起好了(結果到最後這個人就是女主角的真命天子,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不過現在時代不一樣,已經不流行跟身邊同樣沒有另一半的人隨便湊合著在一起了。美國女性Yasmin Eleby,她曾決定如果到了40歲她還沒找到另一半,那就嫁給自己吧。而就在她40歲生日這一天,她實踐了自己的諾言,辦了個結婚趴替慶祝自己結婚了~跟自己。

保養得相當好的「新娘」兼「新郎」(?)Yasmin Eleby

圖片2

圖片來自: people.com

40歲,來自休士頓的Yasmin Eleby替自己辦了一個盛大的結婚典禮&生日派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hron.com

▼在家人和朋友的陪同下她在休士頓舉行婚禮&生日派對

圖片4

圖片來自: metro.co.uk

▼由她的媽媽牽著她的手帶她步入禮堂

圖片5

圖片來自: metro.co.uk

▼她的家人與朋友都盛裝打扮前來參加,據說婚禮上甚至還有她的前任男友出席

圖片6

圖片來自: chron.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chron.com

▼如果有人好奇,不,這不是真正的合法婚姻,所以如果以後Yasmin Eleby碰到了真命天子,他可以跟自己離婚後再嫁給他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chron.com

Yasmin Eleby過去六年來都在沙烏地阿拉伯當幼稚園老師,其實這主要還是一個慶祝自己邁入40大關並與家人朋友們相聚的好機會吧。

圖片9

圖片來自:chron.com

▼她在臉書上寫道:這是一個慶祝生命力與愛的活動,永遠不要害怕風險,學習新東西永不嫌遲。你的家人與朋友永遠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圖片10

圖片來自: chron.com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日派對也很棒呢,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社會要對適婚年齡的未婚男女這麼不友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ron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