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恥力大考驗》為了拿到濃情密意巧克力只好豁出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9822405

為了造福與情人節無緣的人們,日本兩大動漫連鎖店GAMERS安利美特都預計在當天舉辦發送巧克力的活動,即使沒有情人,也能夠感受情人節的溫暖!只不過要拿到巧克力,還得通過艱難的恥力考驗,也就是要展現自己對角色的愛!為了拿到濃情密意的巧克力,只好不怕丟臉豁出去了……

GAMERS:搭訕送巧克力!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s.php?id=142345914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AMERS《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合作,在秋葉原本店舉辦搭訕送巧克力的活動!在情人節當天,店內會出現穿著劇中豐之崎學園制服的女孩子,只要跟她說話,就能獲得巧克力和特製明信片!

要是沒記好劇中的制服,搭訕到一般的女高中生就糗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ememo_neo/status/562092380589789186

雖然這項活動聽起來很簡單,似乎不需要花費多少恥力,但這種搭訕不是一般的泡妹,而是擺明要跟人家討巧克力,那麼第一句話到底該說甚麼好?總不能直接說「給我巧克力」吧……

安利美特:我的心怦怦跳~~我的恥力也怦怦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ochiusa.com/news/hp0001/index02690000.html

至於另一家連鎖動漫專賣店安利美特,則是與《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合作,推出「怦怦跳送巧克力」活動!在情人節當天,只要到日本全國的安利美特,跟店員說出片頭曲第一句話「我的心在怦怦跳呀~~」就能拿到巧克力和卡片遊戲贈品!

記住片頭曲第一句話就行了!

影片來自:Youtube

根據預想,安利美特各家分店在情人節當天會上演這種情形:

店員:「歡迎光臨。」

客人:「我的心……」

店員:「嗯(゚ω゚)?」

客人:「我的心在……在怦怦跳呀!」

店員:「很好(⌒,_ゝ⌒)」

店員在情人節當天可能碰到的景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archives/7782570.html

無論如何,即使會被店員擺出這種表情……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fate-testarossa9/

為了一年一度拿巧克力的難得機會,豁出去也要當著店員的面說出口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TV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