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號角喇叭 不插電的環保揚聲器

圖片1

之前有給大家看過一些超可愛的iPhone喇叭,像建寧我之前寫的iPhone專用 Hello Kitty 造型音響喇叭、秋香發過的熊熊放出你的 iPhone 音樂 羨煞路人,但今天我不是要給大家看那些造型可愛的喇叭,而是要看一款外型超威的號角iphone喇叭,那這款號角喇叭是威在哪裡呢?因為他不需要任何外加裝置(甚至不用電池),只要把iphone裝到iphone 喇叭上,就可以讓iphone發出比一般喇叭還要大的聲音來喔!

聽說這是一位義大利設計師創造出來的,還有當我們如果想要用iphone來大聲聽音樂時,都要使用額外的iPhone配件,但有的人就會覺得家裡的iPhone喇叭聲不夠大,那麼如果使用這款巨型喇叭,應該就可以讓你享受更響亮的音樂來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用超簡單的巨型iphone 喇叭

外型做得很像號角

圖片2

不知出聲孔能不能裝進我的頭呢!!^^|||

圖片3

只要把iphone放在另一邊~就可以當成喇叭用囉!

圖片4

iphone 喇叭的內部~好像有人在啊~~~~一樣^^

圖片5

這樣看又很像古代時的煙管呢~~~~

圖片6

PS:如果大家現在只有iphone,但並沒有iphone 喇叭的話~~~建寧我真的是建議大家買這款巨型的iphone 喇叭,因為又不用耗電,而且聲音又比一般的喇叭更大!那當然就選擇更好的這款囉^^但目前還不知有沒有在販賣呢!如果大家在市面上有看到,一定要告知建寧我一下喔~因為我也真的好想要喔^^

點這裡,可以進到它的官網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