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76歲AV女優》祖孫合演AV是新的流行嗎...(顫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p.dmm.co.jp

那個......已經說了是【18禁】就麻煩誤闖的未成年小朋友回上一頁囉!相信卡友們對日本AV的熟悉絕對超越如夢非常多,但我也絕對相信這應該是史上第一支「祖孫合演」的AV吧。最近造成網友討論的新人AV女優美月よしの,即將在月底推出的作品中正式出道←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只是個在普通不過的AV情報,但!這位新人美月よしの卻是高齡76歲AV女優,而~且出道作品就直接跟AV女優的孫女美月あやな合演?!!!!!......可以不要因此掀起新的流行嗎...我...無...法...接...受......(顫抖)

以一般來說,不少AV女優都是在隱瞞家人的情況下入行,但隨著時代改變有越來越多的AV女優是在經過「家人認可」下開始這份工作。

而在去年竟然就出現了一支是真正「母女合演」的AV!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ekiura.com/gossip/7626a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但獲得家人認同,甚至還跟家人一起拍攝AV這讓人無法想像的AV生態,在今年竟然有這更破天荒的強者出現!!

26歲AV女優美月あやな與她的外婆美月よし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enscyzo.com/

到底為什麼外婆會一起當上AV女優,這理由也算是有點特別。

兩年前因為外婆第二任丈夫過世而開始跟外婆同住的AV女優美月あやな,當時被外婆問到目前的工作時,一開始原本是用寫真女星帶過,但最後還是被問出了實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na_miduki

後來開始祖孫兩人的同居生活後,外婆看著孫女每次拍攝完AV開心回家的模樣,不但會主動關心孫女拍攝的情況,甚至開始覺得有點羨慕,於是開玩笑說「自己如果再年輕個10歲的話,也想拍看看AV」。沒想到孫女竟然把外婆的玩笑話當真,跟事務所社長商量後~

於是就誕生了外婆的AV處女作「76歳お婆ちゃんAVデビュー 美月よしの」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dmm.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p.dmm.co.jp

這過去幾乎不曾有過的祖孫合演AV情報出來後,當然也會有人覺得是一種老人虐待,但看了媒體的採訪後發現外婆似乎真的蠻開心有這樣特別的經驗。而且孫女還表示之後想跟外婆挑戰百合情節......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menscyzo.com/

不過目前這外婆AV出道的事情,美月あやな的媽媽還並不知情。雖然家人的反應很令人在意,但這對異例的祖孫檔也更讓人想關注她們之後的動向。

如此特別的AV演出,不知道大家又是怎麼看的呢?(茶)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na_miduk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人速報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