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撃的補水兵團》聽起來已經變另外一部片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quaclara.co.jp

記得之前看到進擊的巨人跟刮鬍刀合作的《舒適牌x進擊的巨人》真的各種不知道怎麼吐槽XD 不過最近進擊的巨人跟Aqua Clara合作將要推出《進撃的補水兵團》說真的這名字完全聽起來是不同走向作品阿(笑)而這個企劃也已經早就發表了,讓有粉絲們可以預先來看看唷!

Aqua Clara 是一家相當知名的礦泉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lobalcommunications.co.jp/service/life.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在之前也有出過跟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人類補水計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www.gunjap.net/site/?p=101955

▼也是一共推出四種款式的機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unjap.net/site/?p=101955

這次推出的也有四種不同款式的調查兵團商品款式

不過其實這次雖然已經先釋出消息,但實際上在2月26日才會正式開始這次的活動,而且網站上還需要輸入暗號,不曉得會是甚麼樣的活動呢?

圖片5

圖片來自:itmedia.co.jp

總之只能等2月26號來臨才知道了!網站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media.co.jpaquaclara.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