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GGER製作動畫電影《小魔女學園》續集日本今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源goodsmile

動畫公司TRIGGER製作的動畫電影《小魔女學園》(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日前宣布今年將上映續篇。2013年發表製作續篇時本來預定只有20分鐘的短篇,但在Kickstarter集資後決定延長到40分鐘。《小魔女學園》在國外得到很大的迴響。短短兩天就達到目標金額,最後總共募集到62萬美元!

《小魔女學園》前作預告

大綱
對兒時看過的魔法秀念念不忘的亞可,進入歐洲魔女育成名校就讀後卻覺得課業內容和想像中不同,十分枯燥乏味。亞可決定打破魔法界保守的空氣、取回魔法的夢想。然而周遭只是冷眼相待,唯一支持她的只有室友洛蒂和蘇西。某日學校出現意想不到的事件,握著關鍵的亞可將與洛蒂、蘇西一起面對學校崩壞的危機。

圖片2

圖片來源goodsmile

聲優

亞可:潘惠美
洛蒂:折笠 富美子
蘇西:村瀬 迪与
黛安娜:日笠 陽子
夏尼夏立歐:日髙範子(角色名稱為暫譯)

圖片3

圖片來源goodsmile

監督・原案・人設・作畫監督 - 吉成曜
脚本:大塚雅彥
製作擔當:堤 尚子
人設:吉成 曜
中堅原画:芳垣 祐介 / 堀 剛史 / 米山 舞
新人原畫:金子 雄人 / 坂本 勝 / 三宮 昌太 / 田頭 悠郎 / 半田 修平

圖片4

圖片來源goodsmile

圖片5

圖片來源goodsmile

《小魔女學園》原本是2013年青年動畫製作者育成計劃中的參展作品之一。2013年決定製作第2集。由於TRIGGER當時正在製作另一部動畫KILL la KILL,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情報,讓不少引頸期盼的粉絲感到很擔心。於是TRIGGER在去年12月上傳分鏡圖,表示小魔女學園仍然在製作中。

《小魔女學園》2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圖片6

圖片來源littlewitchacademia.jp/

《小魔女學園》整體的節奏很流暢。我喜歡戴著尖帽子、騎著掃帚的傳統魔女形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dsm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