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男友》身為牙齒的你必須找回口香糖男友的記憶?

圖片1

nijimen

LOTTE的口香糖擬人企劃《口香糖男友》替新角色的配音的是資深聲優若本規夫!名為「自由ZONE」的新角是私立香夢學園的化學老師,29歲。除了新角色登場,情人節還發生重大的事件…六位口香糖居然不見蹤影!?2月15日0點再度出現的眾人性格大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口香糖男友登場角色

圖片2

http://animeanime.jp/

白樺XYLITOL:杉田智和
新綠GREEN:鈴村健一
清涼ACUO:梶裕貴
息吹COOL:神谷浩史
柔華Fit`s:下野紘
刺激BLACK:中井和哉

《口香糖男友》是LOTTE將自家的口香糖商品擬人化的學園戀愛故事。突然變成一顆牙齒的女主角,必須選擇一位口香糖男友來嚼才能恢復原狀。然而做出選擇的女主角只是從乳齒成長為永久齒。就在這種情況下,插班生息吹COOL登場,又是一場波亂的預感。
2月15日消失在官方網站的六人,再度現身後卻失去了記憶。

插班生息吹COOL:神谷浩史

圖片3

http://crazygum.tv/gumkare/

息吹COOL喜歡黑咖啡和新潮的西洋樂,討厭和別人群聚在一起。
「讓我的冰凍吐息引導你到天國(南極)。」神谷浩史和企鵝真有緣www

息吹COOL PV

記憶喪失前後的比較

圖片4

http://animeanime.jp/

抱著企鵝擺出JoJo姿勢的息吹wwww刺激BLACK變成弱氣陰沉角色、活潑的柔華Fit`s變成歐拉歐拉角色…
因為女主角犯下大忌,將巧克力送給身為口香糖的他們。導致六個人全都脫胎換骨,變成不同的人。在自由ZONE老師的幫助下,女主角決定要讓大家恢復原狀。

女主角

圖片5

http://animeanime.jp/

自由ZONE老師登場&失去記憶的眾人

自由ZONE:若本規夫

圖片6

http://animeanime.jp/

自由ZONE老師:「你是牙齒吧!不要太在意細節!」若本規夫獨特的腔調超有趣!某些詞唸起來特別用力w

嚼嚼回憶諮詢室(想い出噛みしめ相談室)

圖片7

http://animeanime.jp/

口香糖男友官網的「想い出噛みしめ相談室」從選項中選出真正的回憶,就能一步步讓大家恢復原狀。

口香糖擬人企劃的內容真是創意無限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crazygum.tvgumka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