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滿點《小栗旬的牆壁咚》我也好想要被迷暈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yuyupayuyu/status/567241143184683008

我也好想被牆壁咚啊啊啊啊(鬼吼鬼叫)尤其是被喜歡的偶像或是崇拜的對象,絕對會感到超害羞的吧!在加上《女生最想聽到的壁咚台詞》絕對讓人血槽都流乾了!把牆壁咚發揚光大的日本,在情人節當天在炎の体育会TV特別節目中!讓小栗旬逐一對青山學院女子田徑部的成員牆壁咚,這小栗旬的牆壁咚也太令人羨慕了啊啊啊(尖叫)

不過當然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達成讓小栗旬來對成員們牆壁咚啦!節目一開始其實訪問了每位成員希望見到的藝人,女大學生們想見的人有:佐藤健、三浦春馬、竹野內豐、岡田准一、高良健吾還有小栗旬。

而製作單位最後邀請到的人是小栗旬

是說這腹肌真是太精美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青山學院女子田徑部還要跟節目邀請的體育會隊伍來場比賽,才能夠跟小栗旬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想見小栗旬的藤森安奈選手,擔任最後一棒

▼在最後跑到終點的時候完全是笑著抵達終點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獲得了可以見小栗旬的機會,不過製作單位覺得就這樣讓他們見面真的太單調了!

所以決定讓小栗旬來嚇嚇他們XD

▼先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電視上,然後小栗旬在偷偷的從被後出現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接近成功!

吐舌頭也太可愛了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就在青山學院女子田徑部的成員不注意的情況下準備來個大驚喜!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超認真的小栗旬正在等後現身的最佳時機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驚喜來啦!/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妹子們反應都跟看到鬼一樣XDD(壞)可是表示她們真的相當驚訝吧!見到小栗旬之後還可以請求小栗旬完成他們的願望,像是拍合照諸如此類的~

不過他們提出了,希望可以被小栗旬牆壁咚!

而且還要在耳邊說出:我喜歡努力奮鬥的你!(然後這邊小栗旬被搞的很害羞真的超可愛的~~(迷妹模式))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小栗旬的牆壁咚來啦!!

而藤森安奈還感動的哭出來!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只有一個人獨享當然不公平啊!所以小栗旬要對全部的成員都牆壁咚一次~天啊!真的是太幸福了啊啊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最後成員們也逐一送上自己親手製做的巧克力以示感謝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後來看看完整版影片吧!

我也好想要被小栗旬牆壁咚啊~~(吶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