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到2016年才玩得到的遊戲》就讓我們展望下一個明年(淚)

圖片1

圖片來自:dualshockers

雖然對未來抱有希望是一件好事,但還是希望想玩的遊戲能夠趕快出...所謂好酒沉甕底、慢工出細活,慢慢做出一款神作總比急著做出濫竽充數的遊戲來得好(嘆)以下這些《恐怕到2016年才玩得到的遊戲》是目前為止已經放過很多消息,說是2015年內發售,但大家其實不太相信的遊戲(欸),我們只能看看他的預告片...展望下一個明年...

潛龍諜影5:幻痛

雖然官方說法是2015年內發售啦~但~事情真會這麼順利嗎?但說實話,MGS5應該還是這名單裡看起來最有希望在今年內問世的遊戲了。

衝鋒飛車隊

這款吼~阿珂嚴重懷疑已經停止開發,因為原本表定問世時間是2014年呢!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之前聊過一些2015年期待遊戲,老外都紛紛放掉這款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覺得不知道他會做到何年何月吧(雖然也是說2015年內發售)。話說台灣前陣子也發表會推出繁體中文版,我想應該是有一定進度了...吧?(動搖)

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採用最新Frostbite 3引擎開發的星際大戰最新作,據說會隨著電影推出時跟著登場,聽說是2015年夏天啦~不要小看時光流逝,很快就會到了喔!

Whore of the Orient

由《L.A. Noire》製作群推出的最新次世代作品,早在2012年就發表製作消息了~如今次世代主機已經推出,這款遊戲不知道還是否正在進行中呢...??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去年E3展還有中文版Pre-Alpha遊戲畫面的虹彩六號最新作,我們要對他有信心!(翻譯很好笑www)

Wii U薩爾達傳說系列最新作

說真的!該出來了吧!Wii U問世至今都已經第三年了,本家招牌薩爾達傳說卻遲遲還沒推出正式新作,連個正式名稱都還沒確定,真的很難相信他會在今年就出現啊...

食人巨鷹TRICO我們就不談了,這遊戲真要突然發表推出年份我們就可以放鞭炮了,也別問我FF15跟KH3啊~他們可是連2015這個數字都還沒寫出來呢(攤手)(不過3月17日零式發售可以先玩到隨附的體驗版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