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聖機械天使系列十周年新作《創聖機械天使LOGOS》這次經過多少個一萬兩千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lowlifeblogblog.blog51.fc2.com/
「我想和你合體。」當年主打這句標語的創聖機械天使(創聖大天使),距離第一部播出已經過了快十年。上個月就傳出會在AnimeJapan 2015發表新作情報。今天終於等到詳細的內容!除了7月會播出新作《創聖機械天使LOGOS》,連已經結束的創聖機械天使EVOL都有新的OVA和舞台劇,OVA中可以再度看到熟悉的角色。以各種奇妙的合體招式聞名的創聖機械天使,這次又會有什麼新花樣呢?

創聖機械天使OP

說到創聖機械天使就不能不提這首AKINO唱的洗腦歌,這首歌紅到很多人聽過但是不知道動畫是什麼XD

創聖機械天使LOGO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qlogos.com/
OP歌手:May`n(這次居然不是AKINO)
ED歌手:千菅春香

副標語:「呼喊吧!創聲合體---」上一部EVOL是創聖合體,這次是創聲合體。看到男主角旁邊的兩位女角,可能又會發展出一段三角關係?

主角灰吹陽:島﨑信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RmDa7Imycz
自稱救世主的少年。只要是為了拯救世界,任何危險都願意承受。雖然因為寡言容易被誤會,其實非常重情重義。無法丟下遇到困難的人不管。生在書法世家的他,不但寫得一手好字也有很深的漢字造詣。話說這次的主角該不會又是前作角色的轉世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co/RmDa7Imycz
月銀舞亞:佐倉綾音
綺聲神心音:千菅春香
空篠翼人:梅原裕一郎
土聞努虫:淺井孝行
海凪花嵐:小澤亞李
劍嵜總:安達勇人

創聖機械天使EVOL新作OVA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co/RmDa7Imycz

標題:創勢的機械天使EVOL

故事的背景是昭和時代,基恩和柚葉的名字變成日式風。
基恩·姆梭文:月島新、柚葉·蘇爾:河津由乃(暫譯)

LOGOS的主題是文字,難道要邊寫書法邊合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