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青春x機關槍》聲優情報。迫力滿點的生存遊戲開幕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夏季新番情報持續出爐,光是目前已經發表的夏番就已經突破30部。2月底發表要改編動畫的生存遊戲漫畫《青春x機關槍》今天正式宣布主要角色聲優名單。《青春x機關槍》描述兩個大人和高中生組隊進行生存遊戲的故事。動畫版播出後或許可以和秋葉原的生存遊戲遊樂設施來個跨界合作。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青春x機關槍》漫畫單行本目前只出了6本就決定動畫化,看來主要目的還是要幫漫畫宣傳。動畫領進門,後續請支持漫畫XD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原作:NAOE(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月刊GFantasy)
劇情:因為某個契機,女高中生立花螢在半推半就之下開始玩生存遊戲。身邊還被男公關、情色漫畫家等充滿個性的夥伴的夥伴包圍。本來只是順其自然的立花,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感受到生存遊戲的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
立花螢(CV:小松未可子)
貨真價實的女高中生。因為穿得像男生加上言行舉止的關係,老是被周圍當成男人。

松岡正宗(CV:前野智昭)
讓螢踏入生存遊戲世界的男公關。擅長運用工作鍛鍊出的動態視力。

雪村透(CV:松岡禎丞)
和松岡正宗很熟的情色漫畫家,最喜歡成人遊戲的性騷擾男。在隊伍中擔任狙擊手。(補充:因為角色和聲優同姓,已修改部分內容)

松岡正宗、立花螢、雪村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mic.pixiv.net/
因為晨曦公主和刀劍亂舞的關係,最近很常聽到前野智昭的聲音。低沉又富有磁性的聲音很迷人,不會像飆速宅男中那麼陽剛。總之就是很可靠的好男人聲線!

圖片6

圖片來自:yusaani
《青春x機關槍》既然主打生存遊戲,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戰鬥場景!原本漫畫的動作場面評價就相當不錯,動畫應該會更加精采。另外工口的部分也很值得注目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