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赤髮白雪姬》和童話的白雪公主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圖片1

圖片來源amazon

秋月空太創作的少女漫畫《赤髮白雪姬》,在雜誌上正式宣布動畫化的消息。上個月就有預告會有重大發表,果然是指動畫化。一開始看到《赤髮白雪姬》這個標題還以為是以童話的白雪公主為藍本,不過除了標題和蘋果整部漫畫似乎和白雪公主沒有太大的關係。故事完全是原創。(標題已更正)

圖片2

圖片來源amazon

生長於丹巴倫王國的少女白雪因為一頭與生俱來的紅色秀髮十分稀奇,被丹巴倫王國王子看上。困擾不已的白雪離開家鄉在鄰國的森林遇見名為桀的少年。逐漸和桀熟稔的白雪就這樣在克拉利涅斯王國住下來,朝著藥劑師的目標前進。

圖片3

圖片來源amazon

作者秋月空太的畫風讀起來的感覺很清爽,秋月空太另一部漫畫青春攻略本的封面也讓我印象很深。(可口的高中男生~~)

動畫人設

圖片4

圖片來源4NN.cx/.85205

監督:安藤真裕(花開物語、CANAAN、異邦人無皇刃譚)
構成:赤尾でこ(荒川爆笑團、流浪神差)
人設:高橋久美子 (機動戰士鋼彈UC、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製作公司:BONES
BONES繼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後再度改編白泉社的少女漫畫。會如何呈現赤髮白雪姬的架空世界觀很令人期待。

圖片5

圖片來源4NN.cx/.85205

目前只發表男女主角的聲優
白雪:早見沙織、桀・威斯塔利亞:逢坂良太

動畫播出後或許就能像晨曦公主一樣提升知名度,吸引更多人的注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