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汪星人排行榜》每一隻都萌萌的怎麼辦XD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ragome

但首圖這張這麼哀怨是怎麼回事XD對狗奴來說汪星人就像小天使一樣,雖然偶爾會像喵星人一樣使壞,但大多時候都會乖乖給你玩,讓你一玩就上癮XD在過去一年介紹不少狗明星,有些俏皮、有些邪惡、有些無奈、有些憨憨(?),不管是哪款汪星人我們全都接受,因為這些小傢伙的萌樣讓人難以抗拒阿>///<



以下有過去一年最受歡迎的十大狗文章,有些是寵物界的小明星、有些是養狗的重要事,相信全看完會拉進你與汪星人的距離唷!



10. 台灣《柯基阿布頂瓜瓜》是隻平衡宇宙萬物的柯基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是什麼都能頂的柯基XD是說牠也太乖了吧!主人放什麼東西在牠頭上牠都能乖乖不動,這項技能很多狗奴都想教會家裡那隻阿。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CORGIABO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送門這裡走 → GO



9. 《惡劣天氣的散步柴犬》再糟糕的天氣也阻止不了柴柴們散步去~♪


「只要能出門溜遛就風雨無阻!」這句話完全落實在柴柴身上,也不知道是日本的柴犬比較有毅力還是怎樣,不論雨多大、雪下的多瘋狂都不能阻止他們散步的心,雖然畫面看起來很有趣,但認真想想主人也蠻辛苦的耶XD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傳送門這裡走 → GO



8. 《過去與現在》寵物版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喔


很多人喜歡拿數十年的照片與現在對比一下,只要照片裡的人事物都還在,做相同動作然後拍下會超有回憶感。還記得當年小寵物到你身邊時的影像嗎?如果你跟當年在做一樣的動作時,會發現......這些傢伙好重阿XD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livedoor.biz


傳送門這裡走 → GO



7.  超可愛《三柴丸子》被柴柴包圍的生活也太幸福惹吧♥


如果真有丸子做成柴柴的樣子一定買的阿(→愛亂想)~以前有丸子三兄弟,而現在有柴柴三兄弟,在日本有位飼主會不時在推特上曬三柴的萌照,光在電腦前就被柴柴模樣萌死,完全能想像飼主本人天天被三柴包圍有多幸福!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someso1009/


傳送門這裡走 → GO



6. 《養狗前後的差別》主人們膝蓋背部注意XD


每次只要聊到XX前後的差別都能想像內容有多爆笑,通常養狗前我們都會想像這孩子會多可愛、多聽話、多貼心,但實際養過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為狗改變這麼多~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傳送門這裡走 → GO



5. 困惑顏柴犬《Tora》馬麻我可以不要洗澡嗎~(・´ω`・)


說真的我家那隻如果這樣無奈看著我,我會捨不得幫牠洗耶。有些毛小孩天生臉就長的比較......喜感XD像這隻名為Tora柴柴就因為牠的眉間裡的毛比較深,讓牠的表情很多戲,一會無奈一會呆滯,讓主人一直拿相機記錄牠的每一刻。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ragome


傳送門這裡走 → GO



4. 《狗痴才懂的事》永遠長不大的狗寶貝(❍ᴥ❍ʋ)


記得在這篇看到這句「不管狗狗長得多大隻,他們永遠覺得自己是你的小寶貝。」時超有感觸,畢竟寵物的世界就只有你,什麼都以你為主讓你懂牠對你的愛,所以漸漸從飼主進化成狗奴再進化成狗癡XD好啦,說真的可以看一下這些狗癡才懂的事有哪幾點讓你中招。


圖片8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傳送門這裡走 → GO



3. 《站立犬金蛋》博美剃完毛站起來像要理論:為什麼把我剃的這麼醜


會願意站著給你拍照就很了不起了,但臉這麼兇有事嗎XD這隻博美「金蛋」自從被主人帶去剃毛後就無時無刻站立,也不知道是對剃毛後的模樣不滿意還是啥,一直學人兩腳站著,人模人樣的它也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究竟金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站著呢?


圖片9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


傳送門這裡走 → GO

2. 《國際狗狗日》宣揚「認養代替購買」的概念

「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代替購買」(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相信現代人對養寵物的觀念不再建立在品種印象上,有些時候對流浪狗伸出援手會讓你發現「任何一種狗都一樣,因為牠們會永遠陪身邊守護你」。

圖片10

圖片來自:fanpop.com

傳送門這裡走 → GO



1. 《超治癒柯基動圖》邊看邊跟著搖屁屁會瘦唷(〃▽〃)


光下面這張動圖就讓我盯著看一分鐘,不難想像文章裡的其他動圖有多迷人。說到柯基就會想到迷人的屁屁,我想全世界只有這屁屁是一邊大便你也會一邊覺得可愛吧XD


圖片1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傳送門這裡走 → GO



看完動圖後,腦中都是滿滿的柯基阿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