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似幻似真的粉紅女郎照片集

圖片1

圖片來自:lomography

喜愛都市傳說的朋友們,應該看過不少所謂的靈異照片吧?在網路流傳的眾多照片中,有一些已經被證實為作假,但還有許多照片完全無法判斷真實性,因此看見的時候總是散發著一股詭異的氣息。這次的都市傳說,要來看看這個似幻似真的粉紅女郎,到底是真還是假。

粉紅女郎照片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個叫做 Greencastle 的城鎮,有一個流傳了好幾年的都市傳說,是關於 Greencastle 的秘密粉紅女郎(Pink Lady)。傳說中的地點是年代有些久遠,有美國南方建築風格的一棟別墅,叫做「O`Hare Mansion」。這棟別墅是在 1800 年代建造的,但是已經被遺棄很久了,裡面空空蕩蕩,充滿了歷史的痕跡。

粉紅女郎照片之二

圖片3

圖片來自:lomography

當地的人們都傳說著這 O`Hare Mansion 別墅的故事,說其中一位叫做 Irene O`Hare 的前任別墅屋主,當她過世了之後,她的靈魂卻依然繼續徘徊在此別墅中,不肯離去。到了 1990 年早期,有一個攝影師叫做 Guy Winters,他帶著一個朋友,到這別墅裡做調查,想知道粉紅女郎的傳說到底是真是假。他們進去別墅之後,覺得渾身不舒服,而且似乎看見了一個鬼魂但又不太確定,有點被嚇到的他們決定馬上離開。

粉紅女郎照片之三

圖片4

圖片來自:lomography

當攝影師和他的朋友走到別墅外面之後,他突然回頭,對著別墅拍了好幾張照片,才又轉身離開。當攝影師回到家之後,進了家裡的暗房,自己把照片洗出來,卻沒想到從照片中看見了粉紅女郎出現在別墅的窗口,她的樣子像是在那裡監視著攝影師和他的朋友離開別墅。當攝影師將這些照片公佈出來的時候,引起了相當大的爭議,有人認為是真,有人認為是假,但都沒有人有證據能夠證實自己的立場。

粉紅女郎的電腦分析影像

圖片5

圖片來自:viralnova

其實當時有許多看過這些粉紅女郎照片的人,都想要去這別墅找出證據,可惜沒多久這別墅就被拆毀了,再也無法去那裡找粉紅女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