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女主角候選名單,有一半是男的...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動畫播到31話,女性角色差不多都已經出場過了。根據我在討論版和推特觀察的結果,提名出6位女主角候選人。由於第三部主要角色是五個大男人,女性相當稀有。所以候選名單上也包含男性XDD
各位心目中第三部女主角又是誰呢?

(角色譯名引用中文wiki)

離家少女「安」:釘宮理惠

圖片2

圖片來自:otanews

女扮男裝的少女,偷偷潛入承太郎一行人搭乘的船上。原作本名不詳,因此被稱呼為離家少女。本來在新加坡和承太郎他們分手,後來又出現在他們面前。因為是本作難得的蘿莉角色加上釘宮的聲音,動畫中的可愛成份上升不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恩亞婆:鈴木玲子

圖片3

圖片來自:otanews

非常愛護自己的兒子及崇拜DIO,壓抑內心的憤怒在仇人面前扮笑臉的演技十分高超。可以說是敵方的女主角。

瑪拉雅:高垣彩陽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埃及九榮神之一、第三部屈指的大美人,和顏藝時的落差很大。她的替身能力讓阿布德爾和喬瑟夫吃盡苦頭www看得出來動畫STAFF很用心在畫瑪拉雅的翹臀和美腿。

喬瑟夫·喬斯達:石塚運昇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俏皮的喬瑟夫爺爺在第三部有不少可愛的表現,像是在香港承太郎拔除肉芽時、還有在飯店電梯大吵大鬧扭來扭去的樣子。加上31話的淚目www認為喬瑟夫是第三部女主角的支持者也很多。

J.P .波魯那雷夫:小松史法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巨乳屬性(誤)女主角常有的設定:老是被敵人盯上、愛哭、一行人的開心果、常讓其他人擔心。綜合以上要素波魯那雷夫的呼聲也很高。(Pixiv有不少波波受的同人w)

花京院典明:平川大輔

圖片7

圖片來自:otanews

個性冷靜沉著的花京院,憑著優秀的觀察力救了其他人好幾次。20話做好早餐叫大家起床那段真是太賢慧了!

因為小松史法的演技非常生動,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波魯那雷夫派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