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Bot 作戰用機器人》這種球體不會被一腳踢飛嗎(囧)

圖片1

圖片來自:guardbot.org

雖然不喜歡真實世界的戰爭,因為平民百姓會很苦啊,除了流離失所又沒飯吃,一個不小心連命都沒了,不過戰爭遊戲倒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那種對戰的刺激感,會讓人覺得很熱血,而且一切都是虛擬的所以不會有任何傷亡,遊戲結束之後人也還是好好的那樣 XD。接下來要介紹一個作戰用機器人,它的名字叫做 GuardBot,是能夠在戰爭發生時拿來使用的機器人,乍看之下不太知道它的用處在哪,只要繼續往下讀就會跟我一樣恍然大悟了(笑)。

GuardBot 作戰用機器人

圖片2

圖片來自:guardbot.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uardBot 作戰用機器人,其實是一種運輸機器人,它是由一家美國公司所製造的,公司名稱就叫做 GuardBot,而製造它的動機,是希望它能夠加入軍隊做運輸幫手,它甚至能夠運輸作戰用的爆裂物(其實更早以前的動機是想要在火星上使用)。在 GuardBot 的兩側各有一台攝影機,搭載能夠 360 度移動的攝影鏡頭,能夠讓在遠方操作它的人,清楚地看見周圍的實際影像,這樣就能更完美地「駕駛」它了。

海陸兩用的強力運輸幫手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GuardBot 運輸機器人能夠在陸地與水中使用,而且它不會被草、泥巴或沙子絆住,也不怕下雪。它在陸地上的時速大約為 32km/h,能夠應付 30 度以下的斜坡。它在水中行進的速度大約為 6km/h,而且是用「游」的,因為它的密度很低,所以能夠漂浮在水上。它的直徑為 60cm,重量約為 25kg,使用充電電池,每次充電時間需要 3 到 4 小時,而充電一次就可以用 8 到 16 小時。它能夠運輸 2kg 的物品,能抵擋 40 度的高溫與零下 30 度的低溫。

在雪中也能來去自如

圖片4

圖片來自:curiousquid

它最大的秘密在於它的「九軸防震器」和「鐘擺推進系統」。光學防手震相機用到五軸防震就很強了,而 GuardBot 用了九軸。它的推進系統利用了內建的鐘擺,讓球體重心的中心點非常接近地面,接著再利用馬達來移動鐘擺,改變球體的重心,因此球體就會開始移動了,這樣就能節省不少能量的消耗,並減低移動時會產生的噪音。

看樣子是沒辦法將 25 公斤的球一腳踢飛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ardb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